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2008-07-20 · 3 分鐘

悲。
慟哭。

Code Geass R2第十五話「C之世界」,沒想到會是這樣…本以為C.C.的登場次數與戲份終於多了,最後卻來玩這種把戲(淚)?的確是很有震撼性,可是……可是……怎能犧牲最高尚的C.C.大人啊啊啊啊啊啊啊(淚奔)!對於C.C.的fans來說,這回還真是半喜半悲的一回啊。唯有的好收穫就是知道了少許C.C.的過去與至少看到了少許她對ルルーシュ的態度…最後的一幕…最後的一幕,是啥的老梗啊(淚),就像是萬年前也很常用的故事橋段orz。

今回其他人都不管了(淚),管你啥的refrain啊…不過沒有真的注射refrain也算是萬幸的,我也鬆了一口氣。今回主要是提到C.C.的過去,果然C的世界就是指C.C.啊,上回我寫的原來沒有誤XD。今回看到C.C.應該是一位平凡的少女,後來遇上修女,賜她被愛的geass,令無論是誰也會對C.C.充滿著愛與關心,最初明明是單目geass,最後卻變成了雙目geass?難道是暴走了嗎?最後那修女的豹變真是有些嚇倒了,不過在教堂C.C.渾身是血那幕,應該是Code Geass第一ed的一幕?

ルルーシュ看到C.C.要與皇帝一起的時侯,還是猶豫了一下才叫C.C.呢,果然彼此的關係還是不明確?不過,ルルーシュ說會令C.C.可以笑著的死,這句對C.C.來說是很強的武器啊XD!C的世界,居然沒有看到ルルーシュ的母親啊?為何呢,明明也是一場相識啊……這下子要是讓ルルーシュ看到的話,劇情就比較容易解決了。離開了別次元(?)後,C.C.頭上的code(就是紅色的標誌啦)已經不見了,難道是轉移到皇帝手上了嗎。

今回的劇情進展好快,最超展開的是…啊啊啊啊啊,C.C.!魔女大人的C.C.啊!失憶?失憶?真是讓人悲哀啊,而且還一臉弱氣的樣子,啊啊啊啊,這與我心中的魔女C.C.不同啊(淚奔)——可是,既然印記也消失了,C.C.也變回弱氣的少女,那麼ルルーシュ的王之力的geass還會存在嗎?現在C.C.變成這樣子,真是讓人悲哀啊。……其實C.C.不是想求死吧,看她推開皇帝的力度(啥),能把皇帝推開我想要很強的力量。不過啊,真正的願望,會否與被愛的geass有關?

訂下契約可讓契約者擁有不死嗎?V.V.在不知不覺閰就死了,我也是看了k島討論才知道他已經死了…抱歉喔,V子orz。今回C.C.萌度大增啊,不過我還是喜歡魔女C.C.多於弱氣C.C.啊。真期待下回C.C.的耍萌(誤)。ゆかな弱化的聲音好萌啊……可是,女王C.C.的聲音不就不能再聽見了嗎orz


唉,近來好像生病了,整天都很睏,又咳又傷風,腦打結了,寫一篇文章也寫的亂七八糟的orz
…唉,連功課也完全想不了要寫什麼…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