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東のエデン #5「今そんなこと考えてる場合じゃないのに」

2009-05-08 · 4 分鐘

總理大臣的一咳。 果然有迷人的魅力。(誤

東のエデン第五話,「今そんなこと考えてる場合じゃないのに」(明明現在不是思考這回事的場合)。今回終於是咲與滝沢的戲份啦,大杉君淚目啊。如今這種情況,唯一能說的就是大杉光在曖昧,又不老實地向咲告白,所以造就如此結果吧。要怨就怨咲身邊突然多了一位手機在手萬能超人的滝沢啊XDD。今回唯一讓人驚訝的是,某總理大臣的一咳,居然令支持率升了百分之十?!

今回,其實算是預料之中的,除了某No11的大姐突然出現,除了是模特兒公司的社長外,又是殺人犯,從她與Juiz的對話可知,已不只一次了XD。最後大杉君偶遇No.11的大姐,不知最後會如何?沒想到滝沢的一句想要罵一下可能有參與這遊戲的總理大臣,居然無意間讓他的支持率上升了十個百分點,而且費用只要60Yen囧,找咲居然要用22萬,她比總理大臣還要貴啊XD。難道總理大臣如此快就可以被收買的麼,還是說他是計劃的核心之一?

滝沢的表現實在不錯啊,感覺比較像真實情況。最囧的是,居然他把全部NEET送到杜拜orz,是想說在杜拜才能尋回人生的希望麼囧。不過想一下,也是真的,對於那群NEET而言,或許到這些發展中國家發展會比滿是腐敗的社會掙扎求存容易,畢竟,在工作上沒有什麼麻煩的制度(倒是少了迷人的福利),社會上的人理應會比較友善的……這倒是意料之外,沒想到那群NEET還真是滝沢聚集的,我還以為是劇本的誤導啊、伏筆啊,之類的。

另外,咲今回遇上的也算是災難啊。那公司,不聘請你就算了,居然還向你撥上牛肉飯,叫你自動滾開。這種公司+職員不要也罷啊……幸好咲後來遇上了滝沢,雖然不知道滝沢想問咲什麼,不過那種無言的聆聽,對於悲痛的人而言已是救贖。有時不是說話才能安慰他人,聆聽,別胡說(例如對於已經很努力的人,你還不知趣地跟他說再努力一下吧,對方定想殺掉你orz),讓對方自己靜靜想一下,已經很好了。當然,我明白有些人是需要建議的,但也有一些人只要聆聽,不要建議的,看人與場合做適合的事情吧XD。雖然我猜到滝沢會吻咲啦,畢竟關連咲的部分定會很有少女漫畫感覺啊XD,不過,看到時還是囧了一下。

某小狗豆柴今回又賣萌啦XD,果然本作萌角就是你了!第二萌角是Juiz大姐!另外,某男人,忘了是何號(是No.1麼?),但他似乎與滝沢有些作對的感覺?滝沢是浪漫主義者,他是現實主義者,難免要一戰。不知道他今回與Juiz的通話是打算做什麼呢。但從No.11大姐提到,滝沢自從失憶後作風改了不少,即是,之前的行動是迥然不同的麼?難道每日也在想如何處置NEET們麼(誤)。

下回難道就是滝沢與咲與豆柴的二人一匹的同居生活麼XDD。今回很難得沒有Selecao死掉,不過下回,會否又有一位去找冥王呢。一次死掉兩位也可以喔,但看預告又不像如此……下回算是虛偽的平穩麼。

第6話★東のエデン
画期的な携帯サイトを発明しながら起業を断念した大学サークル「東のエデン」。ワシントンでの経緯を聞き、滝沢に興味を持ったメンバーは滝沢のシネコンに向かう。しかしサークルの参謀・平澤は滝沢への不審を拭えず……。
脚本:神山健治/カルロス春日 絵コンテ:吉原正行/河野利幸/柿本広大 演出:石井久志
作画監督:佐野恵一/小澤郁 美術監督:竹田悠介

從官網的預告看來好像是某名為東のエデン的大學同好會(就要片中那群人啦,我想出現新角色的機會不大XD),對滝沢萌生了興趣,並決定到其居處找他,啥,不是同居生活麼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