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新世界より #05 「逃亡の熱帯夜」

2012-10-27 · 4 分鐘

逃亡與……
邂逅……
新世界より(來自新世界) #05 「逃亡の熱帯夜(逃亡之熱帶夜)」。今回只餘下覺與早季,而且看似很聰明的化鼠又要求二人保護領土,失去咒力的二人就此開始與化鼠的心理攻防戰……化鼠斯奎拉(スクィーラ)很可愛啊……(啥)

沒想到今回的作畫會變成這樣……的確是很有魅力的用色與氣氛,但畫面似乎不夠格數,人物的聲音與畫面又好像有點不合……而且,今回的劇情明顯地與上回有點不接啊囧,像是覺看見氣球狗時的反應,上回明明是「氣球狗…!?(驚)」,今回最初竟然是「氣球狗…!?(喜)」是怎了XDD……劇本你肯定沒看過上回吧囧!
可是今回也有提到重要的部分,像是化鼠的生活、等級制度等,重點當然是失去咒力的早季二人與聰明的斯奎拉(スクィーラ)的心理對決吧。明明失去了咒力,但被斯奎拉認定是神的二人,為了保命,不得不在斯奎拉面前虛張聲勢,令他們認為自己仍是神明。今回的覺似是覺醒般一樣變成策士啊!這是怎了,是反差萌嗎!絶望的にカッコイイ!(カケル風的に言った

▲充滿色氣的早季。
早季倒是跟之前不同,是因為劇本,還是因過度驚嚇所以沒之前的勇敢?唔,我總覺得早季在這種情況也不會放棄,更會發揮她過人的直覺啊……
最令人不安的是,斯奎拉擁有很高的智慧,他的眼睛似是一直在懷疑二人的力量似的,每次看見他就會自然感到被看透,有一種不安的感覺。這對年幼的早季二人而言是滿可怕吧,畢竟自己失去咒力,又處於隨時有可能被殺的情況下,還要受到化鼠的懷疑,又要協助他們撲殺外來種……不發瘋才怪了。
所以,今回的性行為回是殺必死呢!(啥)……不,其實原作似乎早就有早季與真理亞的百合,之後還有BL,但現在好像只刪的餘下早季與覺的部分呢。但是,但是!今回的早季很有魅力,エロい!完全想不到還是12歲……今回的作畫,害我以為跳掉了一回,已到了14歲的部分……囧
化鼠之間的構造也似乎不同,看斯奎拉一族似乎就像螞蟻般的生活模式,有一女王,居於複雜的地形,每人有不同角色之類。相反,看外來種,他們似乎是利用毒氣來攻擊,這對斯奎拉一族的居住地形而言簡直是死穴啊……這就是宿敵嗎……(謎)

▲充滿威嚴的女王。
今回的女王還真是……不錯呢。沒想到化鼠們的女王會是這副樣子,斯奎拉還差點被她殺掉了。看這麼聰慧的斯奎拉,在女王面前也只是小卒的樣子就感到這女王不愧是女王啊。看到斯奎拉幾乎被殺掉的部分,不知為何我想起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紅心女王與拿著懷錶的兔子。
順帶一提,最後早季與覺逃到洞穴,以為看見星空,但一看原來是不知什麼生物的東西,而且到了後來洞穴又突然塌下來……最初看還不太明白發生什麼事,最初我還以為覺刺上洞穴,但洞穴上方竟是女王,殺掉了女王之類!為何我會有這發想我也不清楚……囧……總之,後來再看一次,才知道那是別種生物,本以為是星空的上方竟全是謎樣生物的偽裝,落膽的二人,然後洞穴倒下,就完了這回……
最後,離塵,你不知怎的就領便當了(淚)!至少交回咒力予早季等人後才死掉啊!你瞧,一切就是你做的好事啊!(啥

▲充滿死亡旗的離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