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2008-07-08 · 3 分鐘

滴。
沙。

今天在nico nico無意中看到「本当に「誠死ね」かな?スクールデイズを10ミリも知らない俺が検証」,看了後發覺是School Days第十回加上主持(?) LOLICOM的檢証,算是實況的一種吧?我是第一次聽的,op那裡實在是說的超快,我聽不懂了XDD。不過到了最後,LOLICOM終於爆出了一句「死ね」,看的我也為他痛心啊。特別是最後ed片段時,LOLICOM那數句……唉,怎麼我這麼有同感?囧

看到中段時,原來LOLICOM最萌的就是剎那,我嘛,因為言葉樣的屬性關係…俗的來說是ヤンデレ而萌上言葉樣的。不過,在這動畫裡,無論萌上誰也沒關係了orz……不過老實說,要是沒有言葉的超屬性的話,說不定我會迷上剎那的。聽到中段,實在是既為言葉樣感到悲哀,又為LOLICOM感到傷心啊。聽見他看的快要捱不下去的樣子,到了十四分鐘,看到剎那的行為後還開始發狂了OTL……現在我才明白,這唯一我不會再想看的動畫,是很危險的。(太遲了吧?XD")

之後,LOLICOM一直也在說服自己這只是夢,可是,逃避現實也是沒用的,會發生的還是會發生(淚),這句是我與自己說的(淚奔)。果然School Days是毒藥,是連看也不能看的啊……聽LOLICOM這樣子,足以明白這動畫是會毒死人的。要看的只有op與ed就夠了orz。想當年有些字幕組也不禁要用人渣來代稱誠呢……(遠目)

ed那裡才是精華!LOLICOM,你說的太好了!一句「誰が得するのこのアニメ?」(這動畫誰會有得益?)就總結了這School Days的一切評論了啊啊啊啊啊啊——不談這個,LOLICOM在最後,受到剎那的強大精神打擊後,半哭半笑的說了一大段話,我想應該算是他對戀愛的憧憬?理想中的戀愛?這個嘛,身為理想主義者的我,聽到後是很認同啦,理想的確是可以這樣就好了orz。

聽到LOLICOM的熱烈演說後我也淚目了,啊啊School Days簡直是毒害人心啊,居然害一位大好青年流下男兒淚了(啊,雖然是第一次聽他的節目(?),不過在最後也大概知道少許)。同時,害我也突然鬱起來了啊。理想與現實,嗚哇,言葉樣啊啊啊啊……我怎也要說一次的了︰「誠死ね!」

可是,可是,可是,LOLICOM,雖然要逃避現實,也不要一邊吃印度咖哩一邊說話嘛XD

http://ext.nicovideo.jp/thumb/sm3886282


題外話︰今回輪到妹妹知道會上哪間中學(國中)呢,今天也是升中派位的日子,我可不想她讀回我這間學校啊(淚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