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CHAOS;HEAD #2「ego」

2008-10-17 · 3 分鐘

謊。
亂。

今天看了CHAOS;HEAD #2「ego」,本回較上回而言,實在不夠精美。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有數處也有些作畫小崩壞,特別是星来たん依著拓己數幕的作畫……還有梨深的作畫啊(淚奔)。本回亦如上回同樣,加了不少補完,像是七海遇上拓己與優愛一起,個人記得在原作中沒有這幕的,感覺不錯啊。增加了七海的出場機會,又增加了劇情的流暢度。可憐的是,由於劇情被刪不少,網友的グリム完全沒機會在文字上登場囧。本來我還期待他會在旁彈出一句「那 是 什 麼 エ ロ ゲ ー 啊」嘛,可是取笑拓己無故遇上優愛的一句精句啊XDD

今回進展還是很快,連在家裡遇上梨深一幕也沒提到(指的不是拓己的妄想,是真實),本來是在學校遇到梨深前的事情嘛。不過,很高興,對梨深的「惡魔女」稱呼猶在啊。這稱呼十分罕見的啊,到劇情後段幾乎聽不見了,真懷念啊。但拓己的反應倒是正常的,能立即接受突然有位不認識的人來與你搭話,還說是你的朋友,同班同學,實在會讓人異常錯愕,拓己的行動亦算是情有可原的。我也不太記得為何梨深會站在現場還成為拓己的同班同學了,但我絕對記得最後一幕XD。果然是good ed好啊。
後來,他與優愛去訂覺醒版的星来figure,這段暫算是歡樂時光的,可惜快樂之時快如雲煙,轉眼即逝,加上劇情被刪的關係,本來數天,花了我至少兩小時(忘了,但我依稀記得兩小時以上)才到達的背叛事件,用了兩回就到了。最讚的是,優愛的質問句還在啊!你知道吧,你沒理由不知道,不知道的話就奇怪了……之類的話,明明就在恐嚇啊XDD。玩到遊戲時我也笑了,好讚啊。但站在拓己的立場上,的確是很痛心呢。明明已經排除一切猜疑,開始相信她了,她的到來卻是另有目的,還是為了證明拓己是New Gene的兇手而來。無論是原作還是動畫,這裡還是會讓我想起小學時的憾事囧。
那個在拓己房中找到的十字錐,可是外國出品,很難在日本找到的,而且還是new gene第三事件的兇器。加上時間有誤的對話紀錄,難怪優愛會認為拓己是殺人兇手的,最初我看到時亦呆了一下。「不是吧?拓己不會殺人吧,那是妄想而已吧?」當時的些許懷疑之心猶在心頭啊……如今回想起,我又被作者騙了(淚)。可是,這種被騙讓人身心舒暢啊。特別是知道真相時無不佩服的。XB360版將會發售,希望那時增加更多新要素與補完啊。(可惡,又增加了我想買xb360的意欲)

△XB360官網截圖,畫的好讚啊…

這不就是幾乎空氣化的こずえ麼!

下回,「contact」,沒想到劇情還是飛躍啊。
居然這麼快就遇上了FES啊……還有那位護士小姐(逃)。護士小姐的表現值得留意!啊?謢士?難道下回是看醫生時間麼……不要緊!拓己會沒事的!XD

好,讓我們寄望將來的第三回,希望不會再崩壞了。

看到小崩壞,即使是星来たん也會讓人感到刺眼嘛。(逃)

有關連結︰ CHAOS;HEAD NOAH(XBOX360)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