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東のエデン #7「ブラックスワン舞う」

2009-05-22 · 4 分鐘

愛。
使黑天鵝迷失方向。

東のエデン #7「ブラックスワン舞う」(黑天鵝起舞),今回算是稍為超展開。沒想到No11如此能幹,可以讓我們至上萬能的主角No9幾乎陷入死亡的窘境啊。最最最意料之外的是電話!電話啊!而且,我們敬愛的可憐大杉君在何方?這均是值得深思的問題。

不賣關子了(避免在首段劇透嘛XD)。我覺得今回,最有爆點的是咲知道了Selecao的事情,儘管只是知道皮毛,但已足以令她捲入這場鬧劇中。看見咲如此慌張,我也感到緊張啊。被捲入此事的咲,以她的性格一看,定會追著滝沢問啊。何況她如斯緊張滝沢,又看見他傷痕累累,不 問個清清楚楚是不會罷休吧……真是害人擔心,咲啊,別知道太多喔。

今回,Juiz大人還是繼續與滝沢談談情,說說愛啊(誤)。原來不只是與No11有獨特的結尾語(上回與No11說希望你能成為獨特的救世主),原來與滝沢也有,今回還出現了兩次XD!

不愧是本作中萌的存在啊。你真是粗暴的救世主呢 與 即使運用國家權力作為保護傘,仍希望你能成為誠實的救世主……特別是前句,有萌啊(淚)。沒想到Juiz與滝沢對話的語氣竟可如斯有小惡魔的感覺——不過,Juiz裝傻說不知誰是Johnny獵人那段,由於我代入了滝沢,突然有被背叛的感覺XD。

謎已完全解決。大杉君原來不在No11那裡,躺在那裡只是強姦犯而已。那麼,我們的大杉君到哪裡去了?還害我們誠實的救世主滝沢面臨一次又一次的危機……

雖然沒理解清楚就衝過去的滝沢也有錯啦——此對面或許是已注定吧,兵與賊終須一見啊。看見No11如此猖狂的殺害Johnny行為,背後總有動機的,對於No11而言,就是得不了Johnny的愛。加上其行為是得到電話前已開始的,不禁讓人懷疑發放電話的目標……不,是成為Selecao的資格與標準呢。何以日本有千千萬萬人,偏偏選上他們?不會是隨機選擇這麼爛吧。

我也很同情她得不到Johnny的愛,是有過去的陰影吧。

明明知道只是治標不治本仍持續下去的原因……或許,她根本只是想要發洩的途徑?或許,這是以最少成本得到的最大方法,再加上Selecao的權力就是事半功倍。畢竟以一蟻民不能改變整蟻群。最囧的是,最後No11的那套二千八百萬魔術套裝囧。還真可以有疑幻疑真的感覺耶,可算是不愧對其價格了。


第8話★あらかじめ失われた道程をさがして

滝沢は消去した携帯履歴と記憶を取り戻すべく、ノブレス携帯の解析を決意。通称「パンツ」こと板津豊というすご腕ハッカーのいる京都へ向かう。だが、かつて”神童”と恐れられたこの男、今は四畳半に引きこもって誰とも会わないという。滝沢は記憶の謎を解くため、板津を説得する。

脚本:神山健治/佐藤大 絵コンテ:笹木信作 演出:熨斗谷充孝 作画監督:山本径子

美術監督:竹田悠介

第八回 尋找之前失去的旅程

滝沢為了取回失去的電話履歷與記憶,決定要破解Noblesse手提電話。於是到了京都尋找通稱「Pants」的超強駭客板津豊。可是,曾被喻為神童而令人畏懼的男人,如今只是蹲在四畳半大的屋裡,拒絕會面。滝沢為解開記憶之謎,決意向他游說。

板津好像是東のエデン裡的其中一人?已經離開了那位。不過,沒料到滝沢可以如此快康復,不愧是主角,有主角威能。下回似乎與咲的關係不大?不過,我可以說,定會有咲質問滝沢的畫面啊。以咲的性格+她對滝沢異常的關心,沒有才怪耶。下回超期待啊。如此看下去,還沒有什麼結局的端倪,難道結局要留待劇場版麼?

P.S. 主角與No11在不停鬥收購酒店,那酒店還真是走運了(啥),最後成交價還多了兩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