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東のエデン #9 「ハカナ過ギタ男」

2009-06-06 · 5 分鐘

知道太多。
終招滅亡。

劇透注意 東のエデン #9 「ハカナ過ギタ男」(過於虛幻的男人)。今回,總算解開部分真相了,包括導彈出現的原因,No1與10的真正身份(至少登場時間大幅提升),還有過往Selecao的行動履歷。只出現了一回的板津,今回確實做了不少事情,比以往每集任何一個角色要強……你是英雄!(握拳

**你是英雄。**板津如斯對滝沢言道。他為了滝沢解析了Selecao手機的內容,還說明了導彈是No.10所為,而滝沢是誘導人民避難,令傷亡者減少至零的英雄。最後一次有造成傷害的原因亦明確了,就是因為滝沢失憶了,無法讓人民避難。那兩萬名的NEET,滝沢不但把他們送到杜拜,還至少養活了他們一段時間,如此就洗清了屠殺的嫌疑。難怪以往No.11,某社長說滝沢是一位有魅力的人啊……

對於電腦預測自己無論十、二十還是三十年也是NEET的板津而言,今次,他也成了英雄。確實,知道太多的男人,總會招來災難。對於No.1與No.10而言,不,至少對No.1而言,板津的行動嚴重窒礙了他們消滅礙事的滝沢吧。知道更多的滝沢,對於二人來說是愈難對付。畢竟當時No.10的導彈計劃也因滝沢而成泡影了……不過No.1倒像是一切的黑幕啊。可惜,板津正為了讓滝沢快些知悉事件的真相,作了一個拼命的決定︰上街。對於NEET而言,要上街是如何的痛苦。同時,亦招致了板津的滅亡。

……你是英雄。最後電腦預測他,作為英雄而死(英雄、そしてその死)。板津,你已經做的很好了(淚)。今次你的死亡只是因為時運低,剛好No1與10也在附近而已……儘管你一直是NEET,但你今趟,真成了英雄,致敬!看見他的死,心裡難免很低落,極低落。特別是之後看見大杉那種空氣嫁,不看情況的行為……可惡,大杉,別再惹我生氣了!咲快些派好人卡給他算啦!(拍桌)

板津啊……看見這幕心裡欲哭無淚。沒料到你的退場形式,居然是如此。被No.10的車撞倒,還被No.10一臉無辜地說這我不就成了殺人兇手了。板津君,你最後一記上傳策略,我深切地期望會成功。安息吧,伊甸的英雄啊……(淚奔)

一定要上傳成功啊,從畫面可知,內容分別是傳給東之伊甸與みっちゃん。No1與10千萬不要上去消滅線索……另外,履歷提到的也很奇怪,JUIZ難道是AI?居然可以駭掉監視衛星,又可以駭入海上自衛隊的系統,發射導彈……這怎想也不是人類啊囧。不然就應該是政府的內部人士?No10又是的,為了令日本能從戰後重生就要導彈,這是否飛躍的太遠……看的小說太多了?囧

今回還是有些謎懸而未決,包括JUIZ的身份,Mr.Outside的身份,誰是後援者(Supporter),為何要洗腦等等。寄望下回或是劇場版會解決。雖然今回板津說了民意誘導這值得深思的問題,可是,本人是日心情低落,不想談了。唔,只有一句,對於政府而言,民意誘導是必要的吧。唉,板津君啊啊啊啊啊啊——為何天妒英才!為何啊啊啊啊……(淚奔


下回
第10話★誰が滝沢朗を殺したか
滝沢への不安がつのり、電話をかける咲。滝沢は咲に、記憶の謎とMr.OUTSIDEの秘密を知るセレソンNo-01/物部との会話を聞いて欲しいという。滝沢と物部は、滝沢の記憶の手がかりである播磨学園都市に向かう。物部が明かす真実。咲は電話越しの会話に耳を傾ける。

第10話★是誰殺了滝沢朗

對滝沢感到不安而撥電話的咲。滝沢希望咲可以聆聽他與得知Mr Outside秘密與記憶之謎的No.1/物部之間的對話。滝沢與物部,為了記憶的線索而向播磨学園都市進發。物部所揭露的真實。咲通過電話傾聽。

下回看來應是核心回吧。劇場版會是Selecao混戰?板津君安息吧(淚),你的遺念會由咲與東之伊甸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