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海貓鳴泣之時 #5「EpisodeⅠ-Ⅴ fool’s mate」

2009-07-29 · 3 分鐘

茶會與、
魔女。

海貓鳴泣之時 #5「EpisodeⅠ-Ⅴ fool’s mate」。最強烈的感想是,貝阿朵,キターーーー!(貝阿朵來了!)

今回最期待的就是貝阿朵的登場,為了她,即使今回超趕進度也沒問題XDD。可惜就是聲音比較低沉,不知道演到EP3或是EP4時會怎樣……重溫戰人與貝阿朵在EP1裡勢不兩立的關係,再看到EP3-4,就感到,噢……萌是會改變一切啊!(啥

可憐的夏妃姐,今回的活躍後,往後每集就只餘下空氣,不會連數句對白也沒吧……囧。果然為了小孩而勇敢地向黃金的無限魔女貝阿朵宣戰是很讓人敬佩與感動的一回事,尤其當她大叫,「我是右代宮家代表,右代宮夏妃!」,我感覺到,這就是擁有覺悟之人的表現啊。當人要守護一事一物一人時,會出現一種超乎常人的勇氣,甚至把生死置於道外。她一直為了右代宮家,為了夫君,為了女兒,鞠躬盡瘁,全心全意,到最後,她挺身而出,保護右代宮家的後裔——這種高潔性格才是我心中的夏妃,右代宮夏妃。

今回會演到茶會是意料中事,雖然我已遺忘了劇情,只記得茶會是很重要的部分。再看回劇中對於茶會的描寫才想起,嗯,茶會實際上滿獵奇的。

茶會才是戰人與貝阿朵展開對決之地,對決的開端!戰人,看!是貝阿朵,是你的嫁啊!不知為何,大原小姐配音的貝阿朵聲音有點過沉,或許聽久了會習慣吧?可是!可是!預告的貝阿朵很可愛啊啊啊啊啊!居然在問『難道我也不得不唱角色曲嗎?』(擊沉

至於裡茶會,即是魔女的茶會。終於登場的奇跡魔女ベルン,與貝阿朵聊天之餘,亦不忘在最後展出其殘虐的笑容。最初她就說了,不是要成為你的同伴,你的戰友,只是為了驅除苦悶而已——所以,你也要好好的幹喲?

下回就是EP2了,讓治與紗音的閃光回(飄)。我也非戴墨鏡不可嗎?

個人翻譯,不保證沒錯

http://i.yimg.jp/images/videocast/swf/vsuexy.swf?vid=288230376152430903

嘿嘿嘿嘿,終於能見面了,坐在電視前的愚昧人類諸君。
等待我的登場等到望穿秋水了吧?
從今以後一直也是我的回合,安心就好了。
首先從戰人開始,向他施下早餐變成麵包邊的魔法。
向讓治施下一輩子不能放下眼鏡的魔法。
真里亞就是王冠變為鯖魚罐頭的魔法。
至於朱志香……對了,
強硬把角色歌轉為電波歌的魔法吧。
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很有趣對吧?

下回「middle game」

嗚唔,難道連我也不得不唱角色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