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海貓鳴泣之時 #6「Episode Ⅱ-Ⅰ middle game」

2009-08-06 · 4 分鐘

前奏與、
愛慕。
海貓鳴泣之時 #6「Episode Ⅱ-Ⅰ middle game」。今回是自戰人向魔女貝阿朵リーチェ降下挑戰狀的第一局,戰人由EP1開始成為了三次元的人,看著棋盤下的二次元世界。今回故事由家族會議前的一段時間開始,訴說了二組二人+二家具(下人)的戀情……一如以往,**貝阿朵お嬢様,你的笑聲有欠高雅。**XD

最後那句,明白的人還是會明白。這句出自誰人口中請留意日後發展XD。
容我解釋一下,上回裡,六軒島的各位確是已全滅,可是,由於戰人向魔女發下挑戰狀的關係,戰人得以向更高次元進發,透過與魔女貝阿朵一次一次的對局,找出人類犯行的證據。今回看見朱志香、嘉音、紗音、讓治等人,實際上是棋局的內容。戰人與魔女就如觀眾,棋局下的人就如電視機內的節目,而魔女擁有干涉內容的能力——正如本次直接與紗音、嘉音會面,向他們提供魔法道具的能力。好的,就像互動節目吧。
今回主要是提及貝阿朵如何拉攏紗音與嘉音,如何撮合紗音與讓治、嘉音與朱志香的故事。由於是發生在家族會議前,故此絕不會見到戰人與真里亞。另外,金藏還是不停在叫貝阿朵リーチェェエエェェえぇぇぇ!

本回的亮點是︰嘉音拒絕朱志香一幕,數句真言是一絕……很乾脆地回絕了朱志香的愛慕。只能說,不愧是家具,對於人類絕不手軟。另外,是紗音與貝阿朵品茶一幕,不但看到紗音的溫柔性格,亦看到貝阿朵稍為脫線的一面。最後,請看最後貝阿朵お嬢様恥笑嘉音的一幕,大原小姐把這下品的笑聲發揮的淋璃盡致……
我一向對於紗音與嘉音的興趣不大,大人組比較吸引我XD。特別是霧江與留弗夫,還有藏臼與夏妃,明明可以很閃,在原作卻不算很閃……有潛力XD。絵羽與秀吉嘛,會在EP3專章介紹,屆時不妨留意一下。

貝阿朵隨著EP2的開始,在op裡不但換上了EP2的短裙裝束,在本篇裡亦增加了不少戲份。萬歲。今回,我們充分見識到她的顏藝、下品的笑聲與少許天然的地方啊啊啊啊——就在貝阿朵吃菓子的地方,我開始預想到EP3-4時,貝阿朵的聲音會是如何。作者龍騎士07選大原さん配音果然是對的!
本回最後用上了原作的bgm︰サソリのハラワタ…在原作的檔名是sasorinoharawata.ogg(?),配上貝阿朵下品的笑聲與顏藝(神奇地與原作的顏藝有幾分相似),一絕。

好,次回early queen’s move。終於到了家族會議。又是樓座出現的時候!……不知為何看多了,樓座與真里亞這對就像相聲囧。

Yes!有英文字幕,我想不需要我的無責任中文翻譯吧(?
好,今回翻譯轉自komica…

是嘉音。
我們是家具,所以不用上洗手間也不會放屁。
擁有十萬匹馬力,在臀部裝有機關槍,
跑起來張開雙手,發出kinn–的聲音…
在肚子上面還裝有袋子,
有時候還會身穿學生制服、腳踩木屐,然後只吃白米便當
(我註︰ササニシキ,日本的一種稻米)。
至於真正的名字,一定是安藤‧紗音‧嘉音
姊姊的身體裡不僅裝有少女迴路,說不定還可以發射胸部飛彈
若要問為什麼,因為是家具——
下回 early queen move
真想快些變成人類……

這預告……嘉音的形象又被它害得崩壞了囧。
可是,預告的貝阿朵很優雅啊(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