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海貓鳴泣之時 #21 「EpisodeⅣ-Ⅲ prophylaxis」

2009-11-18 · 3 分鐘

さくたろうは
死 ん で し ま い ま し た
海貓鳴泣之時 #21 「EpisodeⅣ-Ⅲ prophylaxis」。縁寿與真里亜的故事,從這裡開始,從這裡延續……今回是談回縁寿否定魔法與真里亞與さくたろう的故事……真里亞那幕正是我最不願看的,每次看到真里亞向貝阿朵要求黑魔法時也總會……無言以對。 預告更新
今回還是縁寿回,看見縁寿否定魔法,心裡有千言萬語但又說不出來。到底魔法是否存在?今回縁寿得到一個她自身的答案,相信魔法與否源自個人信念,只要自己認定是存在的話,就是存在了。這想法很理想,但是否能實行……就不知道了,畢竟人很容易受到他人影響。

談回真里亞那幕……還真是催淚,不知為何我不爭氣地眼泛淚光了。原作那幕還真害怕,當樓座說さくたろうは死 ん で し ま い ま し た(櫻太郎已經死了)時,立繪可是笑著的樓座啊,真讓人毛骨悚然。
今回的構成太催淚了,看到真里亞一直在用さくたろう企圖讓樓座不再對自己生氣,誰知弄巧反拙,讓樓座更生氣。那時真里亞說「媽媽,你忘了幸福的咒文嗎」……原來她一直在嗚—嗚—,這語癖是她所認為的「讓人幸褔的咒文」,只是因為當日她忘了歌詞,只懂的嗚—嗚—蒙混過去,但反而被樓座稱讚唱的好……

孩子很單純,他們有可能不知怎的就相信了表象,像是真里亞以為嗚嗚會讓母親高興般;孩子很殘酷,就如真里亞在唯一的好友さくたろう被樓座破壞後生氣得想殺掉生母。最後,貝阿朵給予真里亞黑魔法……可是,一切仍未結束……
看見真里亞在苦苦哀求樓座,嚇得哭了出來,我也看著被撕裂的さくたろう、跟著她眼泛淚光是怎了……(淚)
樓座又是的,旅行就帶著真里亞嘛囧……害到真里亞生氣的想殺掉你了……餘下這無法收拾的爛攤子啊。其實真里亞已很能幹了,母親三天也不在家,還能這麼堅強呢……錯就錯在鑰匙(誤)、不,是樓座沒嘗試了解親女兒,連她嗚嗚的意思也不清楚就不停在罵……。雖然男人很重要,但女兒也很重要吧orz
想起之後這對悲劇母女的情景,我不想再多看一趟啊!貝阿朵與戰人快出現,奪回主角的地位……orz。母女對決,真的不想再多看一趟啊!囧
下回,「EpisodeⅣ-Ⅳ problem child」,週五放上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