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海貓鳴泣之時 #23 「EpisodeⅣ-Ⅴ breakthrough」

2009-12-08 · 3 分鐘

次期右代宮家当主としての
答えは──
海貓鳴泣之時 #23 「EpisodeⅣ-Ⅴ breakthrough」。遲來的感想,雖然週日已看了,但就是沒時間寫感想囧。今回很棒呢,終於讓人感到原創背景音樂(即是非原作音樂,純為動畫原創音樂)的實力了啊……不過hibuta沒出現實在太可惜了。

今回又是縁寿回,講述她在1998年,到使用人熊沢與主治醫生南條的家中尋找線索,從中得知他們同樣收到寫著銀行金庫密碼的紙條,07151129,正是EP3在大門前出現的血字。當時戰人更說前四字乃與自己生日相同,但後四字則不知所指為誰……
這裡怎想還是沒什麼頭緒,只為了贖罪而給銀行金庫密碼予各人且內裡附上無數財富,又似乎不太合理……若是後悔的話,為何最初要殺人滅口呢?
另一可能性則是,原本是與各使用人合謀奪取財性,並預定會議過後就分配予各人,但途中發生了少許事情,使用人全被殺害了,結果到最後,該人唯有只把應得的財產分予熊沢與南條的子嗣(由於其他使用人是孤兒,而郷田可能全不知情)……不算是沒可能的,但首要前提是兩個犯人分別行動,一是答應分財產予合謀者的,一是為了個人或其他目的而行動……最重要的是,最後前者取得財產且願意按照約定……

可是,熊沢挑戰碑文的那句……「大門只有千兆分之一的機會開啟,你只有千兆分之一的機會獲得祝褔」……這句還真是意味深長啊……
後面的英文寫著quadrillion,正好讓我想起碑文台灣說也是由quadrillion得到qilian這關鍵字啊……(遠目
到了船長那裡,縁寿看見的,肯定是名為さくたろう的玩偶啊……雖然很多人說是量產,但容許我支持一下樓座心裡懊悔所以重新讓さくたろう復活嗎……雖然似乎與後方的故事有矛盾,但我相信無雙母樓座是有母愛的orz

之後的四人對決,只能說一句,不愧是ロノウェ,花血定評,在花血方面有穩定的表現啊XDD……看見朱志香與嘉音的(間接)對話,與在旁看著的藏臼,心裡不禁替藏臼感到可悲,女兒快要被旁邊的使用人搶走了啊(抱頭)!要是旁邊站著的是夏妃,定會被惹怒再罵朱志香不懂分輕重,心裡悲哭為何會讓這使用人搶走朱志香……(遠目

讓治方面,沒想到那句長的要死的台詞出現了,而且是沒有任何刪減,這句……算是惡搞台詞嗎,一談到這句我就想起某漫畫畫上ガァプ囧了,心裡在想(這台詞)太長了吧,一想起就在笑XDD
本回朱志香很帥啊。
次回「EpisodeⅣ-Ⅵ adjourn」,重要的一回,某紅字出現了!貝阿朵有出場機會了!戰人再有戲份了!\>▽</

シエスタ556…哀れな…
(シエスタ556…真悲慘…(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