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KIDDY GIRL-AND #8「G-Society」

2009-12-05 · 4 分鐘

他們、GOTT的成員、
無情地把我們貴族的家園毀滅了……
KIDDY GIRL-AND #8「G-Society」。本題來了!果然這才是本篇啊,不負我所望,終於黑化鬱故事來了XDD。今回沒想到居然是前作被擺平的貴族們心生不憤,轉過來反抗GTO啊……不過,貴族們的影成員,為何也能使用特殊能力啊……當時不是對自身的純血種感到自豪嗎?XD”

好,今回又遲了,連海貓也遲了,但預告很讚。談回KIDDY GIRL-AND,今回的故事終開始運轉了……本來只以為G-Society是像上回二人般說,是恐怖組織之類的,雖然實質上也像是恐怖組織,但本回宣傳自治獨立,又以打倒GTO為目標,那實質上就是一個由貴族統治的國家向別組織宣戰了吧囧……本質還真像是無賴……囧
前作談的是平民反逆的故事,貴族作為特權階級,把平民當作奴婢看待,自己則作為地球人的後裔,擁有最純潔的地球人血統,不受也不願受任為人為改造影響(例如Nanomachine),因此他們蔑視一切非貴族者,尤其是受到身體改造或得到特殊能力者。同時,他們是宇宙的根本,因為星球也須惑星環境改造,從而適合人類生活,但一切也需要資金與長時間的經營,龐大的資金就只有貴族可以承擔。
可是,由於他們過份的行為,各地開始出現平民反抗,最後,貴族打算拋棄無用的星球,乘坐自資的宇宙船逃走,任由所有平民自生自滅……此事被前作主角們揭發後,一段有關貴族黑箱作業的影片經網絡流傳到民間,終令貴族不得不放下架子,選擇與平民議和,把平民納入政府,成立了聯合政府……

貴族回來了,今回還宣傳自治獨立,又是五十年前的重演,只是角色調換了。本以為前作成立聯合政府,加上又有願意助平民的貴族出現,本以為一切會順利的,可是,沒想到貴族們還死心不息,把五十年前的歷史歪曲(當然家園被奪走可能是真的,但未必像他們所言如此悲涼)……說穿了就是眷戀昔日的風光與特權吧?

本回新登場的姬君リトゥーシャ與其騎士パウーク,就是在KG2 PILOT PV出現的二人組啊(心)!終於登場了……讓我們久等了啊。根據リトゥーシャ的回想,她是擁有特殊能力的貴族,由ガクトエル稱她作公主開始,她就成為了公主……這裡還真有點一頭霧水,但這伏線我喜歡XDD。到底為何會選她作公主?單純因為她的能力?但光憑這點,其他的影成員也有特殊能力,為何不選他們?血緣問題?
リトゥーシャ的口頭襌,百倍、千倍、萬倍……X倍之類的,這口頭襌滿有趣的。又是一位新的傲嬌成員了XDD
之後,反對只成立國家的某貴族被施以葬禮紅玫瑰之刑……這攻擊還真方便啊,而且是犯規技,只要玫瑰擊中了,就必死無礙啊!看那貴族的下場,連血泊也是玫瑰形狀啊!(抖
最初アスクール、ク.フィーユ二人登場那時,アイオウ、エイオウ說無論如何二人也不願說會不會來GTO二五週年紀念,原來那兩位政經高層就是G-Society的成員嗎……那樣、貴族已控制了該地的經濟與政治啊,那G-Society還想怎樣囧。單純為了復仇嗎……OTL
下回「紀念式典
絵コンテ是後藤監督呢,看來定是重要回了……

這像是反逆的笑容是什麼……(抖


順帶一提,DVD與Blu-ray將會發售,DVD每卷二話,後者則是三話,但我比較想要DVD的特典啊……(遠目
另外,在平野綾的網誌裡,12月1日出現了替KIDDY GIRL-AND收錄的日記,看來平野再登場(不論是正式還是回想登場)的日子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