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おおかみかくし #08 「錯綜」

2010-02-26 · 2 分鐘

教えなさい、
九澄くんはどこ?
おおかみかくし(神隱之狼) #08 「錯綜」。沒想到今回居然是眠的危機回……連續被暗算、在櫛名田家地位下降的眠,下回到底會怎樣,真讓人擔心……(淚)

今回首先是看到かなめ被眠放走,還勸她不要再插手此事……眠希望與神墮人(即常人)共存的心很明顯,但這反而讓族人覺得她偏私,刻意放走自身的學友……之後,她救了在附近的マナ,要是她不在的話,說不定マナ也會被放到地下牢或乾脆被殺掉;最後,她為了救博士而違抗族長(?)的命令,把他放走了。這連串希望共存,但同時又看出少許偏私的行為,終於讓眠失去一直以來的崇高地位……那眼鏡男也一副計画通り的表情啊(遠目)。

另外,原來香織是名為白狼大人的存在,即是神人裡的最崇高存在?那就與我上回想的像是女王症候群的女王角色差不多了XD。不過還是有謎的地方,為何香織會與賢木的未婚妻三重子如此相似,是同父異母或同母異父也不會如此相似啊,除非是雙生兒,還要是同卵的……另一說法就是轉生,或是利用了三重子的身體之類。賢木看著滿是符咒的神社(?)發狂大笑的一幕,果真是瘋狂啊。為了已死的三重子,對他而言,或許值得走到這一步……吧?
賢木,今回一直也是計画通り的得意表情呢。最後還特地牽引眠到指定地點活擒,不得不說一句,看到賢木被眠揮拳相向,心裡確有點痛快(啥?)……而且今回的動作畫面也不錯啊,還真沒想到賢木VS眠,結果賢木與眠的實力懸殊,還要靠小聰明才能取勝呢。

下半部的關鍵字︰強效的蜜、眠=神人、博士、密室→眠陷入危機了!特地把二人困在密室裡,博士是受到不少物理傷害,但因蜜才失控的眠,在失控時還對博士造成傷害,這對她定是很大的精神打擊……另一問題是,如何才能讓眠回復正常?眠的意志?眠的理智?周遭可沒八朔,附近也有賢木把關,到底該怎辦啊,博士!
下回「密室」,那預告完全沒預告啊!(拍桌)
眠……快清醒……(搖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