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KIDDY GIRL-AND #24 「いつまでも一緒!」

2010-03-29 · 5 分鐘

リーゼロッテ……
愛してる……
KIDDY GIRL-AND #24 「いつまでも一緒!(永遠在一起)」……ヴァイオラキター!!!感動的最終回,本來最近數回也有看的,但最後數回怎也沒心情看下去……今天一口氣地看完了,誰知道又有點好看。雖然……有不少很不合理及妹妹萬歲,妹控洗白的地方讓人有點不滿,但最後ED捲軸時的靜止畫是讓人最感動的地方啊……(淚)

好的,我明白這套真的很讓人失望,至少我也有點失望。為何エクレール與リュミエール變成路人,連時間凍結的空間也沒了,但登場戲份也可這麼少……至少也多數句吧!這不是KG續作啊,這不是KG啊!四人在叫Bokyun有什麼用啊,連優雅的リュミエール也要叫Bokyun是怎了!(淚奔)

這超強的G級一醒來身邊就全是G級…無地自容了orz
談回讓人記憶深刻的部分,嗯,今回的作畫還真不錯,BGM這22-24回也不錯(最終數回嘛囧)。アスクール與ク.フィーユ二人也畫的很美啊……連黑黑的妹控被漂白後也很美啊囧。另一印象深刻的當然是妹控G-Society總帥,果然是妹控啊!知道他的遭遇是很慘沒錯,但要消滅銀河系的理由,還是有點牽強?唔,但要是真到了他那樣心灰意冷的地步,說不定會有此念頭?可是!妹回來了停立即洗白了是怎啊,決心與覺悟不夠啊!要滅銀河系就滅到底,怎能半途而廢的!(拍桌)
嗯,最不合理的是,本可以壯烈犧牲的トーチ二人,為何互擁兼掉下去還沒死掉?リュビス為何被燒過也沒死掉……為何只有サフィル被凍著時間死掉了,為何啊……這不公平,為何她被凍著時間就得死掉,其他人被火燒,被放到異空間也能生存……我認真了,對不起orz
我很懷念KG與KG2的PV……KIDDY GIRL-AND?才沒這存在啊。(誤
不過,撇掉壞的部分,也有讓人感動的地方的。就如那二人疑似被便當時的劇情,還有妹與妹控的對話,也滿讓人感動的。妹控雖然很迷妹,最後還告白兼合為一體了(這啥啊orz),但他與アスクール提到「只餘一人是否很孤獨,孤獨得要拉著別人一起死」這裡,倒是讓人有點共鳴的,嗯。難道是由於以為妹死的打擊,讓他變得自我中心了?妹控決定要滅銀河系的理據不足,描寫又不夠,實在有點可惜……結果成不了奸角,只成了200的妹控……奸角是會連妹也殺掉的,但妹控卻為了妹不當奸角……這,總覺得怪怪的……啊,本來就是為了妹(的死)才成了奸角嘛,妹沒死幹奸角來幹嘛。(啥)

妹控的墓碑也寫著妹控囧…The boy just loved his sister…
回想起來,那研究異能的組織到底是什麼?在這裡可以再深究下去,或是揭出別的陰謀,但故事只集中在妹與妹控身上……害我還期待那裡會有什麼黑幕,即是妹控實際也只是被控制的棋子之類。回想起來,妹控消滅的只是研究設施的其一吧,肯定會有設施二、設施三與基地啊,研究絕對不會在基地進行嘛,那太危險了,連自己人也會被波及……即是,妹控很用心地破壞掉的設施應只是小卒(?)啊……不過故事沒提到就算了,我想日後會被提到的機會也很低XDD
最終回那種壯烈感不錯呢,但便當幾乎全吐了,有點遺憾。總的而言,這KIDDY GIRL-AND有可讚賞的地方,但與前作相比,KIDDY GIRL-AND實在不值得加上KIDDY的光環啊。這樣半搞笑半認真的四不像,到了最終回還是那樣,像是那A部完結、B部開始的Eyecatch……到了如今還是懷念當年KG每回不同人畫的Eyecatch,然後看見最終回回到後藤作畫的感動……
認真地一談,KG2 PV,也許才是後藤想要表達的劇情。後來卻因了很多大人的事情,讓事情愈來愈糟,才讓最後KIDDY GIRL-AND出現,最終回又成了這樣……據說,聽聞,聽說,最初計劃會是比KG更鬱的故事呢,PV的銀髮聰慧アスクール(雛形)與優雅的ク.フィーユ也滿可愛的,最後誰知成了這樣……我不要兄控的笨蛋粉紅アスクール……

提到pv,出現的行李箱大哥,即是Armbrust,即是今作的ゾマ,結果エクレール回來了還是沒回復記憶呢。害我還很期待他為了エクレール而努力、活躍啊……我要看到ゾマ與エクレール的對話啊!……誰か、作り直して…OTL
雖說不滿有很多,但最後那幕五人的對話也滿有趣的。XDD
這只是外傳,那KG2……KG2還有機會吧?還有機會吧?(淚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