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 #01 「タイキ、異世界へ行く!」

2010-07-07 · 4 分鐘

異世界。
與我們所在的相異世界。
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數碼暴龍交錯戰爭) #01 「タイキ、異世界へ行く!(太紀、往異世界進發!)」。今回交錯戰爭是三條陸作系列構成與劇本,雖我不認識此號人物,但據說風評不錯,就姑且一看吧XD。確實看過後也不負我所望,只要當作機械人動畫就沒問題啦XDD!感想下面再談。(啥)

今回算是數碼暴龍久違的新作吧……什麼?Digimon Savers?看了頭數回就無法看下去的我,雖然對主角的超熱血鐵拳有興趣,但也沒法追下去,節奏太慢了,又拖戲囧。
今回講述工藤タイキ(太紀)是一有才能又愛幫人的學生,由於某天遇到瀕死的紅色光團(?),再加上謎之聲強硬賜予數碼機Xros Loader讓他與青梅竹馬アカリ(明里)與某路人(誤?)到達了數碼世界,打敗了雜魚,又有新的同伴,萬歲。還額外附送兩名隔崖觀火的謎之路人兩名。XDD

只看今回的話,我是覺得不錯啦,OP不錯,內容也可以接受……現在比較在意的有數點。
什麼是green zone?
在最後瘋狂獅子獸又快要領死亡旗的時候,卻被召回(是下回領死亡旗吧XDD)時,誰在說green zone是屬於我們的,之類的話。那時背景有綠色一片如同電路板的破洞(?),再想回之前,汽車穿越時空(誤)時,又是有綠色電路板。有人用手機拍照,手機被入侵,之後連天空也變成電路板。(拿到xros loader的綠色背景又算不算?XD)……看來今回敵人是想要所謂的green zone,但問題是,得到了又怎樣?為何會在現實世界出現?
xros loader是什麼?
為何會有這物體的存在?看隔崖觀火的二路人也擁有xros loader的樣子,到底是從哪裡入手的?最謎的是,這xros loader似乎有自己的意志,會選擇擁有他的人。大膽地想一下,會不會是某數碼獸或某人寄宿在xros loader裡?這xros loader會不會潛藏什麼陰謀?這樣一想是滿有趣的XDD
看Shoutmon的反應像是很罕有的東西,為何會選中太紀啊!怎看也該給アカリ啊,給太紀實在太危險了……小孩的身體,大人的頭腦,真相只有(略)
合體?組合?
怎看也像是機械人動畫,但我不介意,看的滿高興的XDD。有點在意的算是,這xros loader是對任何數碼獸也能起作用嗎?是這樣的話,倒是有很多奇怪的組合可以玩了XDD
太紀的陰影與壞毛病?
怎看也是小時候害了誰的吧,所以現在才毫無節制、毫不考慮的助人呢。雖可以一語道破(?),但還是很在意,果然黑展開才好看啊,尤其在兒童節目看到黑展開會有一種痛快的感覺XDD(啥)

アカリ太萌了。(啥)(最大的在意點XDD)
光看人設圖也沒什麼,但一看到跑來跑去,再加上劇情,還真是很萌啊。尤其是她與飛船合照之後很高興的走回頭路,但立即又跑回來大叫太紀XDDD。目睹太紀收到xros loader時不停拉著他大叫深呼吸也很讚XD。
談到飛船,這應該不是伏筆吧,不是伏筆吧囧。

下回,瘋狂獅子獸再來,又來領死亡旗了嗎?這麼想死掉嗎囧
看見每輯獅子獸也不得好死就囧……
留意下回「Shoutmon,咆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