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FLAG. 2.0 & FLAG. 2.5

2010-10-20 · 3 分鐘

只有神,
方能得悉一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FLAG. 2.0「あくまでも妹です(惡魔也是妹妹)」FLAG. 2.5「ベイビー・ユー・アー・ア・リッチ・ガール(寶貝你是金枝玉葉)」,只有神才知道的世界。有一天,只鍾情於二次元的桂馬遇上了惡魔的エルシィ,為了收集駆け魂,他們被迫步上攻略神的道路……

這部沒看過漫畫,也沒看過小說,不過莫名奇妙要去攻略三次元的人,真是很悲慘。尤其是根本與自己生活扯不上關係的人……無緣無故又如何能建立到關係,讓駆け魂脫離其心呢?桂馬的反應是正常的XDD
這套的OP超讚的,尤其是最初Loading時的畫面,我最喜歡就是這類了……以畫面上來說,秋番暫時我看過又最喜歡的OP應該是這套,最好聽的就是Fortune Arterial……
本回算是攻略エルシィ與大小姐吧。不過我不太記得大小姐的名字,只記得她的姓氏是青山囧……不過從最後來看,那像是大小姐的外表應是假的吧,只是不知為何她要這樣做。難道是沒落貴族orz?

其實這套最初不太討喜,因為要到處攻略女性嘛,看下去就有點不太接受。不過最後知道記憶會消失後倒是有點可以接受,因為這樣就只是任務,別無他意了嘛。要是任務後還要與那群人打交道的話……簡直是羞恥play啊囧!
這套最讓我喜歡的還是桂馬的冷靜口調與理論XD。不及格的不會接受,為了建立關係而冷靜觀察,再作出推論,見證,改良,再作出嚴密的結論……他對於妹的理論倒是沒錯啊,BMW,血緣,記憶與兄控,雖然兄控強烈滲入了桂馬的個人意願,但頭兩項沒錯啊XDD
之後他分析為何大小姐會如此冷漠地拒絕他,與平常的傲嬌不同時,也很讚。雖然人與人交往,是無法建立一套恆久理論,但他察覺到大小姐與平日所見之不同,也就證明了桂馬的觀察力其實不錯。當然,他有エルシィ的協助,也就更上一層樓啦……XD(啥)

最初他也不願成為エルシィ的搭擋,之後基於理智,選擇了長痛不如短痛的方法,乾脆地快點解決這件事……相比其他動畫主角拖拖拉拉的性格,桂馬的性格還讓人更容易接受……
另外,今回エルシィ與桂馬的告白練白很讚,有萌,桂馬也超認真的XDD
下回,FLAG. 3.0「ドライヴ・マイ・カー」
FLAG. 3.5「パーティーはそのままに」。
期待桂馬的理論剖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