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02 「始業式」

2010-10-18 · 2 分鐘

血……
緋紅。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02 「始業式」,今回滿好看的。我覺得這套是最合我胃口的一套啊,在新番裡。想當初遊戲我也滿留意的,但最後還是沒玩到,今回終於如願可以看到動畫,畫面也不錯沒大崩壞已很讓人感動了。Lia的OP最高!瑛里華最高!

提到Lia的OP,不知為何我感到一股復古風?甫聽到一刻我是想到婚紗小天使Wedding Peach的第二個OP曲,那首超神的OP曲啊啊啊XDD。Lia的歌,老實說,今回很讓人驚豔啊,或許是她平日的曲風不太合我的胃口吧,難得今回這麼讚,歌詞也不錯,超級加分啊……加上OP的片段簡直是超加分吧XDD。

今回第二話,其實還是人物介紹回與少許的埋伏線回?下回開始才會進主線的樣子?尤其是最後的化驗報告,會長一副計画通り的樣子,超讚的XDD。容我再說一句,今回的瑛里華好讚
最初開學典禮,瑛里華對孝平的報復真是……處刑啊XD。這是什麼懲罰遊戲啊!沒想到身為副會長的她會為了小報復而向全世界公佈這件事……這下子孝平真是成了千古罪人了!不過,或許是時間關係,似乎除了班會時間外,同學似乎對這事沒了興趣,連女同學也沒什麼反應是怎了……XDD

對孝平而言,今回應該是不時看準時機,打算道歉卻無功而回的一回吧。結果為了道歉,用了整回的時間啊(淚)。不過今回看著孝平的反應也滿有趣的XD。而且,今回也,終於,與瑛里華完成了開學歡迎時的握手啦(灑花)!不過我有一小問題,為何瑛里華最初面對孝平會如此驚慌,連手也握不了?這與孝平的未明「特質」有關,但為何瑛里華在本回最後又可以正常地與孝平握手?超在意的。

下回「千年泉」。
看來是談吸血鬼的一話。最讓人有感觸的反而是預告的短短數句啊,人生如遊戲,孝平卻每次回到起點,最後竟力道過大,一口氣渡過了終點。這是指得到了永遠的人生吧,因為過了終點,就再沒有終點,即永遠無法完成遊戲了。這比喻倒是很動人心弦(?)的,害我一聽到就立即進了金句記錄模式(才沒這模式啊orz)。
下回超期待孝平與瑛里華的交流與吸血鬼這點何時爆,雖然老套,但我喜歡啊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