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Liar Soft「黄雷のガクトゥーン」 感想

2013-01-01 · 5 分鐘

世界。輝き。雷電。記憶。幻想。果て。
――それはおまえの輝きか?
劇透注意 黄雷のガクトゥーン》,Liar Soft第三十二作。今回算是普通吧,良作,但說明不足,最終章太突然了……少女ネオン是學園的二等學生,為了尋找自身的記憶,不惜一切也得在這學園裏生存,如此的她,在某天,遇上了用三十個銀幣買下她作助手的雷電魔人ニコラ.テスラ—–


▲OP太好聽啦!

全十一章,十章加上最終章(前後編),大約玩了二十小時。看到ED時的感想是︰嗯,ネオン的確很可愛,很可愛。可是,這所謂的黃金王(笑)也太容易被打倒吧囧,其實是巨型雜魚嗎囧?明明之前數章也滿熱血又燃,尤其是面對統治會成員時,與エミリー對決時真是冒冷汗啊……我的感想是︰黃.金.王(笑)
最終章來的有夠唐突的,沒想到薔薇本人突然現身,然後突然知道原來學園所有人曾與マスター.テスラ有關係,其親屬或本人曾被テスラ救過之類的……本來以為這下子一定是十萬人替テスラ充電啦!十萬人的力量會帶來勝利!誰知是スミリヤ家系的勝利囧,只有ネオン一人來到テスラ身邊,然後テスラ充電成功,就來個Love love石破天驚拳,黃金王就不堪一擊的被雷轟掉了………………囧
這傢伙不是黃金王(笑)還是什麼!
不過途中與統治會成員的對決真是太讚了,他們的覺悟與決心,為了得到什麼而希望得到新的異能,即使是受人唆擺也好,他們的覺悟,願望與心,我也接收到了!這就是你們的光芒嗎!
尤其看到他們要開大絕時就會覺得「來了來了來了!!!」,明明知道テスラ一定會勝利,但就是會覺得很熱血,很想支持他們啊。不得不說桜井小姐的劇情對人物描寫真是不錯……然後,我最喜歡的角色當然是エミリー啊啊啊!ネオン是很可愛,但感覺除了充電與說服エミリー以外也沒什麼突出的表現。エミリー本人有迷惘,也有自身的一套原則,看與テスラ對決那幕,她堅持自身的原則沒開啟數式領域,而且她的異能《計算》也很不錯,看起來超帥的(啥
ネオン是很可愛啦,但…除了黃金瞳之外太普通了(遠目)。是我之前玩的《漆黒のシャルノス》的メアリ太帥了嗎!可是ネオン的立繪表情超豐富,而且CG也特別好看,這是女主角威能XDD…啊,對了,スミリア(祖母)真的滿可愛啊…テスラ會喜歡上她也很正常。這方面ネオン算是繼承到祖母的優點吧XD……但為何只有スミリア家才能記住テスラ?
個人覺得マスター.テスラ真的不錯,雖然是個色老頭(啥),又是72歲,又是92歲(啥),但…不愧是有豐富人生經驗的男人,只要看眼神或是所說的話就可看出對方的心,或是知道對方想做的事,又可以給不同的建議,連戰鬥,只要有了充電器就是無敵!這傢伙真是作弊級主角XDD
每次看到他登場就會覺得…登場的口頭癖,超像不知什麼戰隊出場的口頭癖……ダサかっこいい!本來以為又會像M一樣是罐頭文戰鬥(即是每次也用同一招,同樣的描寫,同樣的口頭癖「残 念 だ っ た な ! 」(重點) 就打敗了對手XD),誰知…這傢伙…有其他招式,還可以召喚機人!作弊啊啊啊!
運命に呪われたお前たち、全員、私がこの手で救ってやる。
結果……黃金瞳……何時才要提到黃金瞳的事啦!今回統治會成員全是テスラ有關的人士,而且那六位全也顯現了黃金瞳,到底黃金瞳是在什麼條件下才會顯現啊……先天原因是血統,要是貴族血統的人比較容易得到黃金瞳,但後天呢?**為何其他人只有單瞳黃金瞳,但ネオン是雙瞳?**結果到最後也沒說清楚,又要等下一坑嗎?XD


題外話︰
本以為liar soft的H場景會像シャルノス一樣淡而無味(即是只是看劇情的H (啥),誰知…誰知…這次的H作畫太奔放了吧常考!看的我也很害羞啦……那裏又有劇情,不能飛掉囧。最後ネオン的H場景,終於沒什麼劇情了,可以飛掉,但……那胸部也太大了吧!肯定有改造啊!不然為何有穿校服時沒有這麼大!(啥)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