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銀河機攻隊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07 「欲望の牙城」

2013-05-16 · 5 分鐘

家人。
感情。
銀河機攻隊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銀河機攻隊 Majestic Prince) #07 「欲望の牙城(慾望之大本營)」」。本回一開始就是ウルガル的回合呢!上回我還在擔心到底今回會說宇宙語還是日語,結果今回一開始就突然地替我翻譯了!這是什麼翻譯機的效果嗎XDD

ウルガル陣營沒想到會是這麼肉食系啊(2CH鄉民談)。一切跟隨本能,不顧後果,即使是兄長的隨從也照樣下手(啥),難怪他們的科技會如此發達。畢竟就是跟隨著本能啊,一直想要變強,變強,變強就令這種族一直在進化了,科技也就一日千里,也不用顧忌什麼人道、什麼道德的問題了。
我相信即使テオーリア是ジアート的妹妹也好,ジアート也會向她下手的XD,畢竟他說「想要的東西不在身邊,就會促進我的慾望」……テオーリア快逃啊!(驚)

不過,現在テオーリア的登場次數真的很少,跟西蒙司令的對話、泳池的相遇、拿著美女與野獸繪本……計起來只有三次,可是看OP與ED的CD封面,她都像是正女主角啊,OP封面是與イズル與RED FIVE的合照(?),ED封面是テオーリア的單獨照,真希望她可以快點增加戲份。
最後ルティエル跟ジアート的對話,問他,
第二皇子(プレ・エグゼス)ジアート,到底ラマタ(地球人)這種族能否抵抗我們的本能呢?
這句看來就暗示了地球人與ウルガル之間的對抗將會持續很久了。畢竟ウルガル他們不能理解地球人,ウルガル亦不能理解他們的所為。即使語言相通,像是テオーリア他們也好,也依然無法理解地球人的心呢。到底這故事到最後會不會和解啊囧
另外,一個令人費解的地方是,明明他們按照本能行事,**為何他們的文化會如此依賴宗教儀式?**像是宣託之類。今回的攻擊人類計劃也是宣託(タ・ヘヴァラ)的指示,而且是三百年以來的首次狩獵(シカーラ),在戰鬥前還要射神箭以確保戰鬥順利之類……為何依著本能行事的他們會如此信賴宗教儀式呢?不是戰鬥就好了嗎?囧


談回今回的遺憾五人組,今回看他們遇上不同人後的反應真的很可愛。尤其是明明有各自的房間,但每次總是圍在同一人的房間裏,遲遲不願回到自己的房間,真是很可愛啊,大家也很不願獨自一人呢……

雖然今回他們很不適應與機組人員的關係與距離,甚至スルガ還說「家人不在後真是樂得清靜呢」,不過他們在今回也逐漸地與機組人員加深了關係。像是イズル,看見機組人員解決了自己的危機,又稱讚自己的漫畫時就大叫「英雄有家人也不錯呢!」……怎麼寫著寫著就覺得イズル所說的事似乎有點表面?囧
後來艦長リンリン又提到人的DNA就是希望留下自己的複製品,而JULIA系統會令人的感情增幅,還要望著ケイ,這是否表示ケイ對イズル的感情,某程度上是系統導致的後果?現在想起來,要是後來テオーリア的戲份大增,現在ケイ對イズル的感情就會阻礙了イズル與テオーリア的發展了,這樣餘下的只有修羅場或是ケイ的死亡旗啊!(淚)
今回ケイ與胃痛アサギ好像又立了少許旗?為何二人到哪裏總是一起的啦……某程度上二人在行動上的一致比ケイ與イズル的同步率要高啊XD。
聯合軍的重點︰ケレス大戦,今回還大肆宣傳大戰的戰略,大叫我們會努力執行作戰,結果就被敵人突襲了!還要一開始就被敵人造成了
17的損傷率
……(淚)

你看看你,就說別這麼大力宣傳啦,敵人不就全部知道了?真是愈想愈覺得人類之間是否有ウルガル間諜囧。明明每次作戰也是襲擊敵人的補給路線或補給基地,但每次也會受到敵人的突襲,看敵方的陣營更像是預先安排好的囧。間諜到底是誰!快說啊!(淚)
下回「ケレス大戦(Geles大戰)」。看來下回就是全戰鬥回了……超期待啊,聽說是監督畫分鏡與演出的樣子?在NICO生放送時也聽見聲優說這回的配音令他們熱血沸騰,真是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