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06 「サキ、カムバック」

2013-05-17 · 3 分鐘

為了、
向世界證明我的存在。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06 「サキ、カムバック(咲、Come Back)」。今回終於輪到咲的回合!咲太可愛了(心),今回似是向晴人說笑的一切也是真的,要是她在後來的劇情不能戰鬥或被擊沉的話,很難想像壞掉的她會做什麼啊……


通常這類笑著告訴別人自己悲慘過去的人才是最危險的,明明自己的心因這些事情而受到重大傷害,但仍裝作無恙,繼續與別人交流。這時心裏的傷就會一直發膿,一直纏擾著當事人,更逐漸增輻。然後某天某人不為意地踏到地雷原時那種爆發力……不敢想像。
咲踏上Valvrave後那種愉悅的樣子,實在有一開始就壞掉了的感覺XD。後來還特地去咬晴人,試驗自己是否成為了吸血鬼,到後來更命名自己的機體作Carmilla,似乎是女吸血鬼的名字?咲果然是哪裏壞掉了XDD
看到途中咲看到Twitter的支持畫面後爆氣把敵人全滅那段真是太爽快了!一邊回想起以往的不快事,然後一口氣把敵人擊破的樣子也令人感動。咲,就這樣用這機體來牽起革命吧!要把你的存在刻印在世人的心中!

看完今回後我愈來愈喜歡咲,太可愛了啊(心)。
不得不提的是,晴人被咲附身後脫胎換骨,感覺比現在的沒什麼個性的主角好多了XD。不過主角的無個性也是他喜愛和平,一直隱藏自己個性的面具吧。看見晴人今回的修羅場真是笑了XD
今天的L-ELF,結果台詞也只有幾句,根本就成了偵探角色啊!這下子要是你到最後也乘不上Valvrave,我也覺得是理所當然的事了XD。從L-ELF今回的分析而言,整間學校似乎就是為了Valvrave的產物,看來能乘上Valvrave的只有學生們……嗎?
另一個在意的地方是,明明學生們只知道一號機,但四號機啟動後,在聯絡列表裏也會出現Valvrave四號機的按鈕,難道是自動與總部連接上的嗎?看到這裏漸漸開始明白L-ELF指這間學校是為了Valvrave而設的意思了……

而且,今回敵方似乎對Valvrave有點認識?某人還說Valvrave有「二人」,而不是「兩台」,實在很有趣啊。難道Valvrave本身不只是機械,而是擁有生命的物體?但咲的四號機好像沒可愛的AI小姐,也沒有免責條款耶,到底是怎麼了?囧
下回「瓦礫の下のハルト(瓦礫下的晴人)」。下回似乎要換ED了,不能再聽到「不是我 不是我 不是我」的ED,真有點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