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銀河機攻隊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08 「ケレス大戦」

2013-05-25 · 3 分鐘

大戰。
與未知的接觸。
銀河機攻隊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銀河機攻隊 Majestic Prince) #08 「ケレス大戦(Geles大戰)」。今回的戰鬥回太神了!!3D戰鬥原來可以這麼讚!看的我目不轉睛啊!

今回沒想到居然是整集的戰鬥回,而且質素與那種最終回之前的大混戰很像啊,那種在戰場的感覺非常逼真,而且還很親切地提到補給的問題XD。
普通的機械人動畫,要是超級系的話通常也不會提到補給,而且戰鬥時間不長,根本不需要補給。這回因為是大戰,於是一定需要補給了。真是很新鮮啊,我也想不到有哪套機械人動畫會提到補給,而且是逐個成員去補給的情況……
重點當然是王子VSイズル啦!途中真是看的手心冒汗,看見イズル不停在叫「要更快」、「要變的更輕」,加上王子專機的超變態機動軌道與機動力,一看就覺得イズル在與很不得了的怪物機在對打啊。
而且是要運用JULIA系統的全力才能僅僅與他互角……有點擔心イズル在下回會否有JULIA系統的反動啊囧。

看來今回地球一方也明白王子機的變態程度,應該在不久的將來就會有新的機體吧?
王子最後的一句ウルガル語太令人在意了!到底在說什麼呢……看平日一副得意貌的他,在最後露出驚愕的表情(我幾乎想在頭後加上霹靂閃電XD),但又很冷靜的說出了一句就戰意全無的離開了。難道他是以為自己與別人在對戰嗎?然後看見是イズル就很沒趣的離開?

アサギ的無雙!今回終於不再胃痛了!果然アサギ是有能的軍師啊!

在其他人去補給,只餘アサギ與スルガ超興奮的在狂打敵人那時,他們的對話真是超熱血!雖然有可能是JULIA系統的影響,畢竟其他人全都似乎心情高漲了XD,但這二人的對答真是超熱血!
下回「開示」,終於輪到真女主角テオーリア的登場,到底她會與イズル說什麼呢?下回在噴水池邊的相遇,雖然很老梗,但這就是王道啊!(握拳)
而且イズル居然一看王子就想起了只有一面之緣的テオーリア,某次又畫著她,原來テオーリア在イズル心中的地位這麼高嗎……
通常看見王子是人型就應該覺得驚訝,然後覺得能夠生存鬆了一口氣,之類的嘛。但イズル居然是感到驚愕後就想起了只見過一面的テオーリア,回想畫面裏的她可是穿著イズル未見過的服裝啊……
這是伏線嗎?還是只是イズル的想像囧?

看劇情大要,看來イズル被GDF一方下了緘口令呢……即是他要對全部人隱藏敵人是人型的秘密?連餘下四人組也不能提及嗎……對イズル而言很辛苦呢。要是到了下次戰鬥,因為敵方是與人類同樣的人型而感到不想戰鬥的話,不就糟了囧。
イズル又似乎會在下回稍為想起以往的記憶?到底會是什麼呢……超期待啊啊啊啊啊!


順帶一提,恭喜RED FIVE figure化!(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