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銀河機攻隊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16 「君のヒーロー」

2013-07-30 · 4 分鐘

約會。
作戰。
銀河機攻隊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銀河機攻隊 Majestic Prince) #16 「君のヒーロー(你的英雄)」,今回比較普通,看來是為了下回儲氣呢……不過今回稍為提到地球一方的背景與政治角力倒是滿有意思的。另外,テオーリア每次要與イズル對話時總被打斷是怎了!(淚奔)

今回的重點當然是テオーリア與イズル的約會……雖想這樣說,但**今回的重點是アサギ!**自從前回開始,アサギ開始察覺到自己與イズル的能力距離,在今回更一臉哀愁,結果又不知不覺地走向了蘿莉路線(誤)
我覺得教官リンリン有一句說的很好,「你的缺點也是你的優點」,真是值得深思的一句啊。在アサギ心中,他經常思慮太多,令自己無法好好運用ASHMB是他的弱點,更令自己與イズル的距離愈拉愈遠,加上後來的アンジュ即使沒豹變也比自己來的強,叫アサギ如何能不憂鬰?
然而,另一方,アサギ察覺不了那個成為了自己目標的イズル,最信賴的居然是自己。正如今回イズル要與テオーリア用膳,餘下三人一直替他思考良策,但イズル一見到アサギ就覺得只要他陪著自己就沒問題了。重要的是,連餘下三人也是同樣想法啊。アサギ雖沒察覺到,但他其實已是隊員心中非常重要且最值得信賴的存在吧。

アサギ對イズル存有劣等感,但當事人的イズル卻非常信賴アサギ,真希望アサギ可以快些察覺到這件事。而且,你有蘿莉在你身旁啊!(誤)
可是,為何司令要叫他們二人轉職呢……正如アサギ所言,イズル是健康理由,但アサギ呢?到底是什麼原因令司令也叫アサギ轉職做教官呢?比起這個,我覺得イズル怎看也不像是教官的材料啊囧
連教官リンリン也不知道司令的用意,到底司令在背後還收藏了什麼事實啊。
今回的政治部分,我只能說,ライノス明明也是ASHMB的原型,怎麼感覺像是被遺棄的孩子一樣被拋來拋去啦XDD
テオーリア的部分不算長,但看見二人一進店(紅色彗星呢…Gundam!!…不知為何我會同時想起白色彗星的舊版大和號(啥),就有一堆看似是SP、護衛、警備相關人員在店裏,一看見イズル還表現了有點有趣的表情XDD。テオーリア應該一直也是他們的保護對象,到底他們又對テオーリア認識多少呢?無論如何,他們的各種表情真是很讚XDD

比較深印象的算是テオーリア提到食文化時的對話吧。她本打算來拯救人類,來到之後卻發現人類這物種有不少值得學習的地方,與在ウルガル時不同,人人不會只思考自身的事情,而是互相協助,彼此感謝對方,正如食文化同樣,テオーリア從人類當中學會了不少事情……
如今的我滿溢著想要保護你們的心情」——這句算是道盡了テオーリア的心事吧。

本來打算來拯救人類,但一來到發現與自己想像中不同,而且,當她放下身段,與人類同一角度思考時,發現自身的世界也隨著與人類的交流而擴展。經歷這個過程,她才真正的稱的上「想要拯救人類」吧
可是……為何每次テオーリア要與イズル說重要事之際就會遇上各種情況打斷彼此的對話!明明提到食文化之類之後的氣氛超好……イズル也終於告訴了テオーリア「我想要保護你」的心啊。啊,當然少不得アサギ的超強援護技能,煎餅與拋毛巾XDD
下回看來是超強勁戰鬥回,怎麼我總覺得テオーリア會被拐走或是被帶走,畢竟上回與今回也立了旗啊,テオーリア的戲份忽然增加又是另一支旗嗎……若敵方要求テオーリア回去,否則就會殺掉人類之類,テオーリア定會為了保護人類而跟隨他們離開啊。千萬別被我猜中……(泣)
難得的テオーリア戲份……!!(淚奔

下回「都市学園防衛戦(前編)」,期待。パトリック立了一支超盛大的死亡旗啊,求你別這麼趕著去拿死亡旗啦……我要看你與タマキ的和靄對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