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銀河機攻隊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18 「都市学園防衛戦(後篇)」

2013-08-16 · 3 分鐘

花飄。
死鬥。
銀河機攻隊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銀河機攻隊 Majestic Prince) #18 「都市学園防衛戦(後篇)」。今回終於打倒了クレイン了!沒想到明明只是中級頭目,要花兩回才能打倒他,兼全部機體也幾乎作廢啊……幸好今回終於有スルガ的出場機會了,今回終於靠他擊破了クレイン了……不再是遺憾的狙擊手了!

本以為今回イズル也會覺醒,但反而像是アサギ覺醒啊。アサギ的各項支援也非常出色,用盡一切努力把クレイン的一兵一卒也逐部解決,在薰衣草田上戰鬥的身影簡直就像武士一樣啊!伴著花瓣,一舉手一投足也非常優雅,明明是在戰鬥,感覺上就像在看武士的演出一樣……

クレイン的防禦力超厚啊,明明是幹部之中的雜兵,但連要令他停止活動也這麼困難,而且二人合力不停刺他也絲毫無損,應該說是幹部中最弱,但對地球人來說仍是立於頂點的存在?
從クレイン降下大氣層時就可知道了,地球人花了這麼多功夫才能從宇宙降下地球,還幾乎要化為流星,但看看クレイン垂直九十度直接降下地球啊!你們的戰力到底差多少了……根本沒機會勝利啊!(泣
辛苦的勝利了,但換來的是校園的幾乎全毀,還有幾乎全滅的五部ASHMB……
今回ジアート與ルメス提到很有趣的問題,擁有智慧的生命體會為了拯救同伴而自我犧牲嗎?ルメス認為只要是有智慧的生物就會為了自身的利益而互相爭奪,沒可能為了其他同伴而犧牲自己……這就是ウルガル的想法吧,凡事只為了自身的利益,互相爭奪,弱肉強食,故他們無法理解地球人會為了他人而犧牲的想法。

不過ルメス他們也只是看到片面而已,表面上五人組是自我犧牲了,但在他們的背後正是權力鬥爭與賭上面子與名聲的內訌……其實根本上與ウルガル無差,只是人類會讚頌的理念與ウルガル不同罷。ウルガル表揚弱肉強食,成為強者就是他們的目標。相反,地球人會為了自身的利益而內訌,但表面上卻讚頌美好的概念,像是自我犧牲,互相合作……等等。
要消去五人組的記憶說不定就是為了消除他們的既有觀念、價值觀與各種信念吧,只要把他們訓練作兵士,只為了戰鬥而生存,沒有什麼利益與私情,自然就可以為了軍隊而犧牲自己……
這樣一想還真是悲傷啊。他們除了戰鬥外還餘下什麼?斷絕一切週遭的連繫,所有認識的人全是軍部的相關人士,除了與軍隊相關的事情外,他們不容許擁有其他連繫,連希望想起過去的記憶也會被阻止……到底他們到何時才能真正的展翅高飛呢……

最後ラダ様死掉了!還是被ジアート一擊就殺掉了,回想起五人組用了
兩回
才能解決クレイン,但ジアート用
五秒
就把防禦力最高的ラダ機斷肢了啊!你叫五人組怎與ジアート對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泣
下回「ディープリーコン(深入偵察)」,又是看著也不知道下回會說什麼的預告了。這樣可以叫預告嗎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