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銀河機攻隊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19 「ディープリーコン」

2013-08-16 · 4 分鐘

宇宙。
星光。
劇透注意 銀河機攻隊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19 「ディープリーコン(深入偵察)」。可惡……為何啊啊啊啊啊!明明我還以為可以一直……
以下內容是看完後的即時感想,幾乎每一段也在說同樣的事,還請多多包涵!注意劇透!
之前立了無數死亡旗的前輩三人組……今回真是看的我哭了。尤其是パトリック失敗後,ランディ為了救チャンドラ而奪勇作戰,再配上前期OP的一幕……我已經開始在哭了。再看到ED,配上石川智晶的ED,聽見歌詞,我又再次落淚了。你們……絕不是慘敗,你們是值得地球自豪的戰士……!
可是……你們為何不能撐到回來啊……你們還不是有很多要辦的事嗎……雖然你們被當作機體的實驗體,但你們有著前輩的氣慨,有無數值得學習的地方,還有不少會記住你的人,會為你傷心的人,為何要這樣就……這樣得到了數據又有何用!失去了機師,機體還有何用啊!(泣)
我又想起了第五回時,ランディ在夕陽前向イズル說,要去認識更多的人,讓更多的人記住你,即使死掉,他們也會記住你的存在……

明明之前立了這麼多死亡旗也可以無恙,為何今次就無法避開了……(泣)
可惡,今次他們一聽見這次任務的目的與成功率後,立即像是在辦身後事一樣跟五人組說很多事,ランディ還說回來後跟イズル打賭誰才是真正的英雄パトリック還要跟タマキ告白啊……你們就這樣……可惡……
結果今回イズル又要再檢查呢……看見今回前輩們的結果,之後死亡旗立的最多的可是イズル啊……要是イズル等人得知前輩的死訊,然後為了報復之類,激發了他們的戰鬥本能,令イズル再次失控的話,那就不是上回的RED FIVE先生等級的人格喪失了,說不定連原本的イズル也會消失啊!
要是五人組中的誰死掉的話,我有自信每次看完也會慟哭……
本來以為パトリック會生存的,畢竟他是最年幼,也是最不安定的一個,餘下二人一定會為了保護他而努力戰鬥,誰知保護他的結果卻令他最早暴露於敵幹部ルティエル面前,一刀兩斷……**每次回想起他高興的望著友方戰艦,衝過去大叫「タマキちゃん!」後就被殺掉的一刻就覺得很絕望啊。**這就是絕望嗎……(泣
明明你還沒告白,明明タマキ還沒察覺到你的戀心,明明タマキ還沒收到你的禮物,為何這麼快就離開了!要是下回見到タマキ一邊吃塩辛一邊在哭的話,我該怎辦啊。我一定會跟著她在落淚了,簡直是鬰展開……
最後ED餘下的星光照理應該是最影薄的チャンドラ吧。雖然今回最後似是燃燒殆盡了,但至少比ランディ與パトリック二人的最後一刻來的好……パトリック的機體可是全滅,連チャンドラ的機體也可看到パトリック的機體失去反應啊……

要是在之後我要看著內疚的チャンドラ,看著他為了ランディ二人報仇的話,或是最後看見他與ルティエル互相死鬥的話,或是他最後說著「我終於可以去找你們了,ランディ、パトリック……」的話……我又要哭多少趟啊!(淚奔)

為何就是今回……你們不能折斷死亡旗啊……為何……為何還要有石川的專用ED啊……難道像FAFNER一樣,有人死亡的回數就會播石川的ED?別這樣啊,拜托,我的HP與MP已是零了……
下回「宿命の遺伝子(宿命的遺傳基因)」……看來是觀眾開始胃痛的回合了。而且イズル的再檢查似乎出了什麼問題,這下子要準備好胃藥與抹淚紙了(泣)


追記︰
今回司令與テオーリア的對話超可疑……
到底司令要從哪裏弄來テオーリア的カートリッジ的存貨啊?難道是從五人組……(消音)
而且,他一直在叫要取得數據,為了數據可以不管漫才三人組的死活……
的確偵察是很重要,但三人也是你重要的戰力啊,為何要這樣說呢?
雖然心裏某程度上可以理解,但還是接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