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銀河機攻隊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20 「宿命の遺伝子」

2013-08-27 · 5 分鐘

基因。
心。
劇透注意 銀河機攻隊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20 「宿命の遺伝子(宿命的遺傳因子)」,今回提到一個從未在動畫版提過的事實,テオーリア亦為了MJP與地球,下了一個重要的決定……同時イズル的症狀惡化,到底地球的命運會如何呢?

今回又是專用ED呢,一聽見這ED,立即有一種一片光明的感覺啊。ED的名稱是「心は一つじゃない(心不只是一個)」,不只是曲調,連歌詞也是非常正面,令人對以後的劇情非常期待啊。
提回上一集,前輩們英勇的戰鬥,為地球帶來了希望,但對六人組而言,是沉重的打擊。眾人也不知該如何應對之際,チャンドラ就帶著パトリック打算交給タマキ的塩辛,並告訴タマキ,這是パトリック想要交給你的一點心意……
**沒想到看著タマキ吃塩辛,這個普通不已的行為,會令我眼泛淚光。**要是パトリック仍在的話,他把塩辛交給タマキ這幕一定會有不少笑點吧,可惜……
可是!タマキ看見特地從地球找來的塩辛,察覺到パトリック的心意,又哭又笑的吃完了塩辛,大叫美味,相信パトリック知道此事也會很高興吧。至少到最後不是被誤解作基情四射……可惡,我要看更多パトリック與タマキ的對話啊啊啊啊啊啊!BD的DRAMA CD,是你出場的時候啊啊啊啊啊啊!(淚奔)

另一段令人很悲傷的也是タマキ與ケイ的一段,タマキ拿著塩辛與ケイ一起睡,在途中就抱著ケイ問「パトリックさん其實是不是喜歡我呢?我完全察覺不了……
果然タマキ是察覺不到パトリック對她的戀慕啊,最可惜的還是,當察覺到已是太遲了。タマキ實在不知道該怎辦才好,才去問ケイ吧?ケイ的回答也是很傳統的答案,但對タマキ來說,有誰可以為自己分憂就夠了。哭完後,就是笑著的繼續吃著塩辛,這或許也是パトリック想要看見的她吧。
至於イズル與アサギ的兄弟關係嘛,的確是在動畫版第一次提到的,但外傳漫畫早就提到類似的設定了,不是太驚訝。最驚訝的還是イズル的遺傳因子提供者是司令與テオーリア。到底MJP是如何說服テオーリア提供遺傳因子啊,司令又為何要提供自身的遺傳因子呢……

最好笑的還是イズル在說完一堆沉重的話題後(不知道何時會消失,要說的話還是趁現在說吧),一聽見アサギ說自己是其弟弟後就立即爆出了一句「お兄ちゃん!」……雖然早就看到先行放映的劇透了,但直接看到還是笑了XDD
今回最令人另眼相看的算是テオーリア了!沒想到她還留著ウルガル的機體,還為了說服地球人而特地用機體來證明自身是ウルガル人,並主張自己會為了保護地球而戰。太帥了!不論是機體還是テオーリア的行動也太帥了吧!

另外,今回的皇族正裝非常的美,但也非常的暴露,這是ウルガル的習慣嗎XD
難道會有與ジアート對決的一天嗎!我真的想看看テオーリア到底到何種程度才令ジアート這麼留意她的存在啊。說不定會有什麼覺醒模式?像是OP裏的光翼之類……
下回「決戦前夜(決戰前夜)」。下回的分鏡又是監督呢,值得期待!看官網預告畫面,下回的テオーリア依然是美人(啥),但アンジュ一臉惡人貌是怎了,難道被BLACK SIX侵蝕了嗎……明明今回才再檢查,下回就被侵蝕了,不會這麼巧合吧?

下回是21話,據說22話會有劇場版等級的畫面啊,超期待。
心不會只有一個!


題外話︰剛才看到ニコニコエース (官網) 連載銀河機攻隊的漫畫已到第六話,但劇情進度已到動畫的今回了XD,看來是打算高速收尾。第六話提到テオーリア與イズル在お好み焼き店裏用餐,並多了幾句與一段動畫沒有的內容。在最後テオーリア與イズル分別,但テオーリア悄悄跟著イズル的後方,望著イズル的背影落淚。看到這裏,我突然想到了!
對!**テオーリア總是予人一種超薄幸的感覺啊!**每次看見她的畫面不是在深思,就是非常悲傷的表情,唯一的笑容是面對イズル的時候,還有在今回在會議中看見司令時的微笑。テオーリア今回說要參戰,老實說,總覺得立了一支超大的死亡旗啊……

再加上看到漫畫的內容,真希望テオーリア可以終有一天放下沉重的擔子,可以有重展笑容的一天。果然テオーリア還是笑著的樣子最美……別再哭了啊!(指著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