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銀河機攻隊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22「オペレーション・ヘブンズゲート」

2013-09-12 · 4 分鐘

決戰。
成長。
劇透注意 銀河機攻隊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22「オペレーション・ヘブンズゲート(Operation Heaven’s Gate)」,終於開始的最終決戰,到底勝利會往何方微笑?

今回主要是戰鬥回,每次到了戰鬥回就總覺得……很難寫感想。畫面是很精美啦,有第八回大戰的水平,但……談到要寫感想,就總是很難下筆囧。說到底就是人懶了吧(誤)
沒想到今回幾乎全是アサギ的回合啊!**相比第一回的表現,アサギ其實可說是遺憾六人組裏成長最多的角色啊!**最初的他一直在爭做領袖,我行我素,毫無合作可言;又不滿意整個五人組的表現,希望轉組;直至現在,他不只指揮組員行動,更為了同伴與家人(弟弟與父親)而戰!這不是主角是什麼!?
太帥了吧……最初的胃痛男跟現在的アサギ根本就不同人,脫胎換骨了啊。所以說有要守護的事物,人就會變強?

**今回的タマキ也是超亮眼的!**一見到殺掉パトリック的ルティエル就立即衝上去,但這不但沒阻礙計劃進行,更成功擾亂了敵人的陣形……
タマキ神奇的地方就是,明明看起來沒多加思考,也只是按自己想做的來做,結果每次也成功扭轉了劣勢……說穿了就是運氣點滿了XD。另外,某程度上タマキ也有不賴的直覺啊,本能地會知道如何做才是最佳的做法……當然今回純粹是為了パトリック的一箭之仇。那句「塩辛パワー」真是超感動的……パトリック,你對タマキ的意念終於有回應了!
雖不太亮眼,今回的アンジュ不只少說了髒話,更成功跟アサギ與タマキ合作攻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好了!アンジュ!你也是遺憾六人組的一員了!(喜
至於殺掉前輩的ルティエル,不少人也很恨她殺掉了前輩們;當然,我也覺得很可惜啦,尤是告白未遂的パトリック,但其實我對ルティエル這角色滿有愛的XD。

她對美學的追求,歡樂地跟三人對歭的耀眼光芒「你也有點美喔」,燃燒到死前自言自語的一句「果然不是很美呢……」,想法非常一貫的角色。對美的追求,到最後為了美學而殉道,**那種一貫的意志與想法真是令人覺得,她是一個很好的敵人啊。**殺掉前輩時令人憎恨她,死掉之際卻令人不能完全憎恨她。
結果上回擔憂的軍師+藝術家+王子VS五人組的情況沒有發生,全因變態王子在等他的「獵物」イズル啊!還一臉沒勁的跟ルメス說,「要是我的獵物出現了就叫我」……超提不起勁啊!
即是,要是イズル一直不出戰 = 王子也不出戰 = 人類勝利?!(誤

イズル,你還是一直在倒茶就好了!(誤
這超提不起勁的王子ジアート真是超好笑的XDD,這跟之前パトリック那句「看起來我是靠愛來當源動力」時的超提不起勁有何分別!你也是靠愛來活動的嗎(誤)
結果アサギ等人超努力去到GATE前,還成功地向GATE發出一擊。誰知,人算不如天算,誰會料到ウルガル已洞悉一切,把GATE改造為把一切光學武器無效化呢,那時地球方的士氣相信會以倍數下降……囧(以觀眾的角度倒是猜到會這樣就是了XDD)
任務失敗,又身陷敵中的アサギ等人,到底如何才能脫離險境!?
下回「アーレア・ヤクタ・エスト(骰子已被投下)」。テオーリアさん努力!!大家努力加油!王子你就別出擊了!(淚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