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銀河機攻隊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23 「アーレア・ヤクタ・エスト」

2013-09-13 · 6 分鐘

四面楚歌。
強敵出現。
劇透注意 銀河機攻隊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23 「アーレア・ヤクタ・エスト(骰子已被投下)」。今回仍是ウルガルVS地球人的最終決戰,今回的局面簡直是鬥個你死我活,名副其實是賭上了種族命運的決戰。

一開始就接回之前五人組的危機,本來還算是可以的,只要找出活路,再回去補給就可再持續一段時間,然而,**求獵物心切的王子ジアート居然走出戰場,企圖迫イズル自行出來!**本來只要拖延時間與軍團長ドルがナ一人對決而已,現在竟再加上最強的ジアート……
今回實在沒料到ジアート様會自行跑出來啊,明明你上週一副提不起勁貌,我還以為你會一直等イズル自願跑出來啊。誰知,你竟然先發制人,要把イズル迫出來啊XDD
不愧是策士……

イズル在出擊前對眾人的告白(遺言?不,這是告白,才不是遺言啊OTL)真是令人非常感動。尤其是說自己一人來到這世上,但遇到不少喜歡的人,於是要保護自己喜歡的一切。同時,仍有很多漫畫未畫,所以會活著回來,或許。
本來第一話看到一半才知道他是主角的イズル,今回也是到了最終決戰的一半才開始出擊,但他已是本作不可或缺的主角了。希望你可以活著回來了!
而且,今回イズル與ジアート様的對決又是一貫的冷靜啊,就與クレス大戦時的同樣,上回是超冷靜的把武器逐一拆掉進行近身格鬥戰;今回就是冷靜地評價眼前的王子的速度。
一邊打一邊冷靜地說「比上次來的快」,還要一邊打,突然就覺悟了……「對了!想起了,不是要控制生存本能,而是要給予其方向」,然後就與RED FIVE合體(!?)了!完全覺醒的イズル與RED FIVE真是超帥的……太熱血了!
但是看到官網的圖就想到了,**要是RED FIVE破爛不堪了,那麼在RED FIVE裏面的人格會怎樣了?**要是與イズル融合了還算可以,但要是就這樣消失,不就很可憐了……畢竟也是另一個イズル啊(雖然只是用了同樣的遺傳因子)。希望下回不會RED FIVE全毀啊。
今回テオーリアさん登場的時機真是太好了啊!本來第一次看還不太明白是來幹什麼的,但再看一次就明白了。正因為テオーリアさん擁有皇族的權限,而敵方的士兵是只會按命令行動的複製士兵,只要身為皇族的テオーリアさん一聲令下,他們就會主動退離戰場,然後五人組就可以順勢攻擊毫無防備的GATE了!

那時登場的テオーリアさん真是超有女主角的氣勢啊!可惜只登場了一會,我想下回才是テオーリアさん的回合?ジアート様唯一想要離開自身的獵物イズル之時,就是見到テオーリアさん下命令的時候啊,難道在ジアート様心中,妹妹的優先度比自己鍾情的獵物要高?……不過,這也是在所當然的XD
只是平日見到變態地追著獵物=イズル跑的ジアート様太多了,一時間反應不來XD。對呢,ジアート様也是會關心自己的妹妹啦(啥
今回イズル與RED FIVE完全覺醒後,又是變了「俺」的一人稱,然後,非常自然地說「
我要守護テオーリア!
」。這這這,連テオーリア也不加敬稱了,到底テオーリアさん跟RED FIVE是有什麼關係啦……還是這只是RED FIVE先生的性格XD?聽見イズル的聲音叫著テオーリア,還是有點奇怪XD……但很熱血。(啥)

軍團長的ドルがナ還真是苦勞人啊,不只要面對BLACK SIX,還有陰睛不定的王子,與靜觀其變的ルメス,還要面對人類的突襲,在最後關頭還要一面與BLACK SIX + チャンドラ對決,還要一邊破壞人類軍的最強光學武器……但軍團長強的這麼過份,難道到了下回就會退場?還是會撒退?
ルメス的動向也很令人在意呢,難道就此一直在GATE後靜觀其變?到底故事會停在哪裏呢,超在意啊。
另外,アマネさん,你到底是多想特攻啦啦啦啦!(笑) 幸好有チャンドラ阻止你的特攻,不然你就要失敗陣亡了囧。今回アンジュ又有與五人組與チャンドラ合作的機會了,恭喜啊!
下回「宇宙に散る花(宇宙中飛散之花)」。STAR ROSE要凋零了?還是花=女性,テオーリアさん要特攻了?可不可以留テオーリアさん一條活路?囧
看下回眾人安穩的表情,說不定是用什麼特別的方法來破壞了GATE啊。**ジアート様VSイズル的結果會是如何呢?**心情非常複雜,既想イズル可以勝利,但又覺得ジアート様哪會這麼容易敗掉?又有點捨不得ジアート様這個好宿敵啊。
到底下回會不會公佈イズル與テオーリアさん的關係呢……下回又會不會見到兄妹對決?

**下回已是最終回了,真是非常捨不得。**對,非常捨不得。從第一個見到RED FIVE無雙追到現在,現在手裏已收藏了VOL 1-3的BD,這麼快就要完了?
我要看更多的六人組啊!テオーリアさん,你跟イズル還沒吃完お好み焼き啊啊啊啊!別只檢討二期了,麻煩先作一個劇場版(總集篇+新內容),然後再出機械人大戰關連作,再出模型,再出二期!這就皆大歡喜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