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9 & #20

2014-08-26 · 3 分鐘

「決鬥是通過卡片與對手交流」
「你讓我們想起了決鬥應有的形態」
遊戲王ARC-V #19 「知識の宇宙!!九庵堂栄太」(知識的宇宙!! 九庵堂榮太) & #20 「難問!?アタックデュエルクイズ!! (難題!? 攻擊決鬥謎題!!)」。既然決鬥也分兩話,那我就一次過寫感想吧(懶)!後半部的感想︰遊矢居然開始用陷阱卡了!我開始可以預想到之後的展開了……(啥)


第19回的謎題狂攻展開有點悶,一直只是在看九庵堂在取笑遊矢答錯問題。但看到第20話,結果遊矢還是一直答錯問題(途中又變焦又變冰那裏我笑了),但巧妙地利用決鬥的特性,用陷阱卡回敬對手真是一絕啊!
對啊,這場是決鬥而不是猜謎勝負,正因九庵堂只顧炫耀自己的學識而忽略了如何應對對方的戰略啊。

不過九庵堂的謎題怪獸跟陷阱卡的組合真是滿麻煩的……要不是有反彈攻擊效果的陷阱卡相信就很難取勝了。而且這場地跟他的手牌全是對九庵堂有利的,真是太麻煩了囧。
不過,**遊矢在這幾場決鬥也面對不少對他不利的情況,難道這是經理人尼可想要給他試煉?**第一回是與鐘擺召喚類似的CookMate戰術,今回則是對遊矢壓倒地不利的場地跟手牌,下回應該是跟鐘擺召喚有關的決鬥吧?
提到鐘擺召喚,除了遊矢想要邁進一步,掌握鐘擺召喚的前方外,柚子跟權現阪也似乎要找到什麼,補回自身的缺陷呢。柚子是融合召喚,權現阪應該是同步召喚吧(根據他當天的對手跟其卡組的特性)。期待他們學懂新召喚方法的瞬間啊!

▲鐘擺龍跟愉快的同伴也太可愛了!(指
第20回後半部遊矢終於學懂用陷阱卡(誤),而且今回用到的陷阱卡似乎也會在之後的故事活躍啊,尤其是防止異色眼龍被破壞的陷阱卡,我可以預想到在之後拯救世界的決鬥會用到(啥)。
下回「ペンデュラムのその先に (鐘擺召喚的前方)」。果然社長是跟蹤狂(!!)……為何你要把遊矢的卡組研究的這麼透徹啦XDD!而且,遊矢終於跟LDS三人組匯合,逐步進入謎題的中心呢,期待遊矢與反逆黑影二人的相遇啊……
題外話,ARC-V的OST SOUND DUEL 01發售了呢,剛剛聽了試聽,實在很不錯。我最愛的遊矢的主題曲,DDD跟反逆二人的BGM也有收錄,不買不行啦……!(拿出魔法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