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8 「反逆の2つの影」

2014-08-10 · 4 分鐘

「LDS……」
「那麼我就是你們的對手了」
遊戲王ARC-V #18 「反逆の2つの影(反逆的雙影)」。今回真的很不錯啊,不愧是主線回!不只提到了謎之男跟柚子的手環的關係、還有黑咲隼、看似來自同步召喚世界的白之男與D輪!今回也要騎乘決鬥嗎!?(啥

今回的社長對遊矢的評價真是不錯啊,不只特地為他批准了選手資格,還一直在觀察他有沒有領略到鐘擺召喚的真意,感覺真像是遊矢的哥哥,這真的是遊矢的好敵手!?(望著歷代的宿敵

社長的目標是要救出所有決鬥者,難道除了今回的事件外還有其他受害者?但異世界的人們卻追著LDS來打是怎了,**你們是否溝通出了什麼問題?**囧
另一方面,柚子一開始打算召喚融合怪獸卻發現沒把卡放在額外卡組,又經常心不在焉,想著謎之男的事情。我說啊,遊矢要是再不努力的話柚子就會被搶走了……但遊矢本人的回應是「她又不是我的女朋友……」,也太冷靜了吧XDD。

今回的新情報算是黑衣男(或是大家常稱的黑遊矢?XD)跟柚子的手環的關係吧。只要一發光,遊矢就會出現,同時黑衣男就會被傳送到另一位置。這手環真是女主角專用啊,可以察覺到遊矢的出現,簡直是遊矢探測器XDD。
這手環的由來也真是奇妙,修造塾長說是自柚子出生就一直跟著她的手環呢……怎看也很奇怪吧,這個回應XD。看來柚子跟塾長應該是沒血緣關係,反而是柚子跟黑衣男的世界似乎有關係呢。說不定就是黑咲隼口中的瑠璃?

另外非常在意的是黑衣男跟白衣男對歭的一幕,白衣男的不只乘上了D輪 (天啊,久違的D輪也太帥了),還召喚出白龍,白色是同步召喚的顏色,難道是5D’s世界的人嗎?至於黑衣男所處的世界,就像是ZEXAL的世界,召喚的黑龍也是代表超量召喚的顏色……這樣餘下的只有融合跟儀式吧。
暫時遊矢真是一無所知,即使今回遇上黑咲隼也被他當作夢境,**到底何時遊矢才能踏入謎題中心啊?**這樣一看,柚子還比較像主角XDD
最在意的還是第一回遊矢初次鐘擺召喚時的樣子,怎看也跟現在的遊矢差了幾個等級;不只是遊矢,連遊矢所處的世界也跟其他黑白二人的世界的決鬥級數有差別啊……難道要等到遊矢跟世界本身也達到某程度才能讓遊矢跟異世界的人們相遇?

可是今回遊矢跟黑咲隼相遇時也沒什麼發生呢,像是被瞬間移動之類,難道只有黑衣男才會這樣嗎……
今回ARC-V的世界可能是這樣?其他召喚法的世界已陷入破滅,只有鐘擺召喚未出現的遊矢世界才比較和平,但由於遊矢發現了鐘擺召喚,結果令異世界的人們發現了這世界的存在。同時異世界的人們均認為這世界能安然無恙,是因為這世界才是一切的元凶……之類,就開始了壯烈的異世界之爭……!
遊矢何時才能跟黑咲或是黑衣男決鬥啊啊啊啊啊啊!
下回「知識の宇宙!!九庵堂栄太 (知識的宇宙!! 九庵堂榮太)」。自GX以來久違的問答決鬥!看來今回ARC-V是對歷代的致敬,主線也不錯看,期待之後的表現啊。
期待下回!
お楽しみはこれから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