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22 「占い少女 方中(ほうちゅん)ミエル)」

2014-09-07 · 4 分鐘

「呀……!!美爾留的……」
「……命運之人!?」
遊戲王ARC-V #22 「占い少女 方中(ほうちゅん)ミエル (占卜少女 方中美爾留)」。美爾留太可愛了吧!最初大叫「你才不是我的命運之人」,到後來預知遊矢的未來時的認真貌,太讚了吧!可否讓她之後成為主要角色啊!(指)


今回的節奏明快,加上美爾留的占卜也似乎跟故事日後的走向有關係,期待之後的故事啊。最重要的還是美爾留對自己占卜的自信,每次均是百發百中,到今回她預見遊矢是她的命運之人,還有遊矢的破滅,難道又會命中……?
美爾留的性格真的很不錯,最初妄想誰是自己命運之人的妄想力,還有途中不停否定遊矢=命運之人的語氣,到後來對遊矢的悲劇未來的建言,感覺她不只為了取勝也會替對方著想。
可是美爾留抽到的THE LOVERS會不會真的命中?感覺會是遊矢打破了她的預言,結果打敗了她,反令美爾留迷上他的故事模式呢XDD……要是之後也有出場機會的話,說不定真是美爾留的「命運之人」啊,是不是戀愛方面就不知道了XD
同時遊矢不停被美爾留的負面預言攻擊,但也不失希望,企圖打開困局的樣子真的成長了!要是十數回之前的話一定會放下護目鏡,一臉失落的樣子……果然得到人生目標後的成長是特別耀眼。期待遊矢之後的發展啊!
可是,遊矢近來實在超霉運囧!今回不只晚起了還被小狗重擊,不小心把融合卡混進卡組就算了,之後到了會場又絆倒,還被美爾留當變態又被硬物重擊,到了決鬥中抽到萬分之一確率的大凶,還在平地上絆倒!這是多不幸啊……!(遠目

最不幸的還是首抽
全手牌都是怪獸的手牌事故
啊……遊矢真的沒問題嗎……當主角是不是對他太重負擔了(誤)?今回幾乎做不到什麼就被美爾留削了一半生命值,光看著就替他擔心啊。
今回的亮點還有久違的儀式召喚!沒想到能再次在動畫裏看到超認真的儀式召喚啊,尤其是召喚時的演出跟效果也太讚了,感動。雖然一如以往也太浪費手牌了吧……
最令人在意的還是美爾留最後一句預言,「你再往前走就會死掉」,非常認真地叫遊矢投降的預言呢。雖然看起來像是噱人的,但再看一看她的表情跟語氣實在不敢輕視啊。
還有看著遊矢的怪獸卡排列時的預言︰邁向高處 巨大的力量 不安定的龍 狡猾之物……最後TOWER正面的「破滅」。果然遊矢要先死一死嗎囧

暫時來看不安定的龍應該是指鐘擺龍還沒發現其真正的形態吧,下回抽到的融合卡或許就是令鐘擺龍的力量安定的其一方法。至於其他,巨大的力量會是指鐘擺卡?LDS?異世界勢力?企圖一定是LDS或是異世界的鬥爭了。
**挫折會指遊矢在選手路上的挫折嗎,還是指其他更深刻的打擊呢?**一想到心靈比其他歷代主角脆弱的遊矢遇上沉重打擊就……不禁非常憂心OTL。這是黑化的旗嗎!?
……啊!難道所謂的破滅是指精神上的破滅!然後就會是新的黑暗人格(消音
要是美爾留談的預言只是對這場決鬥有效還好,要是真的在預言遊矢的未來的話,那麼遊矢的人生也太不幸了吧囧!他只是想好好的玩卡片決鬥啊……!(啥
下回「秘術の眼(まなこ) (秘術之眼)」。不意地放進卡組的融合卡,到底能否助遊矢殺出活路?美爾留的命運又會如何?遊矢又是否真的是她的命運之人!?超在意下回XDDD
下回美爾留絕對會對遊矢萌生好感了吧XDD(望著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