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23 「秘術の眼(まなこ)」

2014-09-14 · 4 分鐘

「這樣的未來……」
「讓我來改變它——!」
遊戲王ARC-V #23 「秘術の眼(まなこ) (秘術之眼)」。來了來了來了來了……!今回的遊矢實在太讚了!加上今回的不少伏線,我開始看到ARC-V要走的路了!遊矢今回也太帥了吧,不愧是美爾留的命運之人……!

遊矢的第三戰,只要勝出這戰跟下一戰就可得到初等選手資格。然而遊矢的對手,美爾留堅持遊矢要是再決鬥下去的話就會帶來悲劇,極力要求遊矢自行退出比賽……

今回的美爾留還是很可愛,但看到途中又蓋牌又開牌又蓋牌,加上不停的說明合戰(你們到底要立多少次失敗旗?XD),有點心不在焉的我看的有點一頭霧水。可是!就在遊矢抽到融合的一刻!一切改變了!
沒想到遊矢一口氣抽中融合的反應是「竟在這時候抽中一張不中用的卡……」,這也是啊XDD,遊矢牌組裏怎會有融合怪XD。可是,就在下一瞬間,遊矢在腦裏看見了某融合怪的映像,之後似是著魔似地拿起了融合卡,說道「我很快就會喚你出來了……」
本來以為遊矢在這一刻改變的人格,像是第一回同樣,但遊矢的召喚句還是「我的怪獸們啊」,而非第一回鐘擺召喚時的「我的下僕們啊」,而且記憶也沒缺失,非常正常。
看來不像是第二人格出現,但遊矢的舉動也跟平日太不同了吧!?那句「我很快就會喚你出來了……」難道又是什麼別一個遊矢,或是融合世界的遊矢?遊矢也太多了吧,快要變遊矢戰隊了(誤

自從開始抽中融合卡之後,他的記憶沒消失,但一切舉止明顯跟平日的遊矢很不同啊,不止說話的方式,連語氣語調也不同,這真的是我認識的遊矢嗎!遊矢有這麼帥嗎?(啥
重點是,盧恩眼(Rune Eyes)鐘擺龍也太帥了吧!!這就是動畫補正嗎!可以三次連續攻擊的動作跟演出太神了……遊矢跟盧恩龍的表現也太帥了!美爾留會一下子被電中,對遊矢鍾情啦也是情有可原的,這真的太帥了……
可是盧恩眼的叫聲是5D’s的紅龍的叫聲耶,這到底是怎了?到底是沒預算,還是伏線啦XDD
今回遊矢一飛衝天拿到了動作卡,看似是改變了命運,但從占卜塾塾長的占卜來看,似乎遊矢仍要面對殘酷的命運。首是遊矢、柚子跟美爾留的修羅場!遊矢要爆發了!
果然美爾留之後還是會登場?看最後她纏上了遊矢大叫達令,很難想像就此不再登場啊(個人希望在重要的回數可以再登場XD)。

美爾留明明只登場了兩回,但我對她的好感度超高,希望她可以成為關鍵人物啊,畢竟懂的占卜,預見未來,加上遊矢又是她的命運之人,比較容易讓她登場啊。
有點意外的還是素良跟柚子在場看到遊矢的融合召喚啊,柚子的心裏想必不太好受吧囧,畢竟自己練習了這麼久,但遊矢一下子就使出了融合召喚啊。幸好是遊矢一見到柚子就跟她道歉,還把卡片還給她,柚子總算不用黑化了吧……
下回「反逆の翼 レイド・ラプターズ(反逆之翼 RAID RAPTORS)」。LDS三人組VS黑咲……這下子真的糟了,難道三人會被變成卡片嗎!?下回又是不得不看的回合啊,怎辦啊,最近的ARC-V也太好看了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