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30 「試される不動の心」

2014-11-08 · 2 分鐘

「跟之前的遊矢不同!」
「他現在一人也可以戰鬥!」
遊戲王ARC-V #30 「試される不動の心 (被考驗的不動之心)」。最近電腦壞了(但竟是虛驚一場XDD),結果弄到現在才有時間寫感想……今回的權現坂回沒想到是搞笑回,這是怎了!XDD

我最初還以為會是權現阪的不動理念會被動搖,然後被暗黑寺強迫去拿動作卡之類……誰知,竟然會是搞笑回!看到權現坂不停在大叫遊矢時,我覺得……遊矢才是真女主角啊……(啥)

可是今回的遊矢比之前的遊矢成長了啊,他的確是跟數年前的他不同了,看的我好感動啊。尤其是今回跟幾個小混混的對決,以之前的他的話一定會害怕的放棄嘛,但今回勇往直前,為了權現坂而努力,真不錯啊,二人的友情!
另外就是柚子今回向權現坂大叫「遊矢一定沒問題的」,「他已經跟三年前不同,一人也可以戰鬥!」,令權現坂下定決定跟暗黑寺決一死戰。

這裏,柚子太有女主角風格了,我超感動啊!有誰會想到遊戲王的女主角會這麼有女主角風格啊(啥)……而且比較第一話到現在的遊矢,的確看到遊矢成長了不少,柚子也是。
柚子之前一直擔心遊矢,也害怕自己會因實力不足而連累遊勝塾,現在選擇相信遊矢之餘,還不忘為權現坂加油……嗚喔喔喔喔喔!熱血啊!
最後權現坂跟怪獸來個手刀,被迫到絕崖,但在關鍵時刻用命運力抽到好牌,用新習得的同步召喚一口氣打倒暗黑寺的心理攻擊&全LP!太讚了!遊矢卻是用河馬替敵人洗腦是怎了XDD(笑

ARC-V似乎很喜歡一回殺啊,而且今回暗黑寺不停用心理攻擊,我是否可以期待之後有更多心理攻擊的回合?XDDD
另一方面,刃雖被LDS洗去了記憶,但還記得教過權現坂同步召喚真的太好了,看著三人組一直在旁看著權現坂的卡片決鬥,令人會心微笑。
下回「唸る旋風(せんぷう) 妖仙ロスト・トルネード! (低嘯旋風 妖仙失落龍捲)」。NEO NEW澤渡登場!說不定他比遊矢還要有娛樂決鬥的潛質啊(笑)
下回也是第一次換新OP啊,超期待啊。遊矢面對NEO NEW澤渡的新卡組到底會怎樣呢?同樣期待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