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29 「融合する音姫」

2014-10-27 · 3 分鐘

「我從手牌裏發動魔法卡融合……!」
「……沒想到你會使出融合呢。」
遊戲王ARC-V #29 「融合する音姫(融合之音姬)」,終於輪到久違的柚子VS真澄啦,今回的卡片決鬥超好看之餘,也有好好運用到地利與動作卡啊,總算是開始見到動作決鬥的雛形了,超令人感動啊……慢著,遊矢你不停地在跟柚子立旗是怎了!?

雖然今回是柚子跟真澄為重心的回合,但在旁一直看到遊矢在口述直播,還一直為柚子立勝利旗是怎啦!?看的我笑了,不愧是娛樂決鬥者……!你看隔棚的北斗跟刃也沒不停立失敗旗啊XDD(啥)!

遊矢最強效果原來不是動作決鬥而是為同伴立勝利旗……(誤)
今回除了卡片決鬥的戰術很精采,不停看到融合組的攻防外,還有看到動作決鬥的進化啊。不只看到柚子利用地利之勢,從高處跳下只為了阻止真澄取得動作卡,更提到遊勝塾是採取與怪獸合作的戰術……
看到這裏我才恍然大悟,對啊,難怪其他的決鬥者也沒這麼積極去取動作卡,也沒怎樣跟怪獸有互動,原來這是遊勝塾的專利!XDD

真期待之後會有更多人與怪獸互動的場面啊,看到這回,我開始明白動作決鬥出現的理由了……也許就是為了把人跟卡片之間的距離拉近吧。
決鬥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但這不代表卡片只是道具,一切是要透過人與人,卡片與人,人與卡片之間的互動才能夠達成的!用5D’S的說法就是卡片與人們之間的
羈絆
吧XD
真澄跟柚子,最初只是LDS跟遊勝塾的決鬥者,但透過決鬥,她們為了勝過對方,不斷努力。最令人高興的可算是柚子說真澄對融合召喚感自豪,一定會用融合怪作結,然後再針對真澄的性格放下了「融合輪迴」的陷阱卡。果然是互相理解彼此的戰術後的比賽特別好看啊!
另外就是素良跟隼了,我說啊,素良你也太在意隼的反應了吧(笑)。不知隼看到哪裏就離場了呢?要是有看到柚子扭轉乾坤的一幕就好了,那他總算會明白柚子學習融合的目的吧。不知遊斗有沒有跟隼提到呢?

最後……戰敗的真澄跟柚子萌生了友情,還送了一強卡給她。慢著,這不是少年漫畫中的常見橋段不打不相識!?還要背景是夕陽啊!這張卡「水晶玫瑰」象徵著二人的友情,也見證著柚子閃耀的瞬間,希望柚子可以一直閃耀下去啊。
下回「試される不動の心 (被考驗的不動之心)」。**我、我、我好像在預告裏看到權現坂赤手空拳跟怪獸戰鬥!?**是我的錯覺嗎!?(擦眼
下回輪到權現坂VS暗黑寺,今回是女子回,下回是漢子回嗎……這也太有反差了吧XD。話說11月就要換OP跟ED了,期待OP跟ED畫面啊,不知會不會提到異世界?(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