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32 「熱戦!エンタメデュエルショー!! 」

2014-11-16 · 3 分鐘

「各位,在手牌跟場地也一片空的情況下,就靠這次抽牌決定一切」
「名副其實的命運抽牌……抽牌!」
遊戲王ARC-V #32 「熱戦!エンタメデュエルショー!! (激戰! 娛樂決鬥賽!!)」。今回遊矢跟澤渡的表現也很不錯啊,雖然到現在還是不太習慣經常會出現「奇跡」的動作卡,但不提動作卡,今回的決鬥也真的很不錯!

坦白說,看到後面真是跟劇中的觀眾一樣,不想雙方任何一方敗掉,不愧是娛樂決鬥,比起最初的表現實在好太多了……看的我超興奮啊!NEO NEW澤渡!遊矢!太讚了……!XDD

今回看到澤渡超想打倒遊矢,但見到遊矢玩的非常高興,到後來連自己也燃起來了……這就是娛樂決鬥啊啊啊……!二人的對答真的很有趣,明明澤渡超想遊矢敗掉,但遊矢的反應是「糟,超讚啊」,害澤渡超沒趣的XDD
有時我會想,遊矢其實是不是覺醒了M屬性?不,慢著……看看歷代的決鬥者,沒有M屬性怎當主角啊(誤)!
(另外M屬性的前輩遊星今回終於在新卡組的廣告再次出現了!Riding Duel! Acceleration!(灑花)

△新卡組Synchron Extreme的廣告,久違的遊星啊!
最後遊矢一口氣抽牌,還有二人互搶動作卡,真是運氣對決啊XDD,看的我也超緊張的……不只是卡組的實力,而是運氣的對決,娛樂決鬥追求的就是這種不可預知的樂趣吧。要是最後澤渡取到了奇跡說不定就是他勝利了,果然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啊。

今回遊矢在鐘擺召喚時的表情也不同了,終於有遊戲王主角的氣勢!遊矢也一步一步向著專業之路邁進了,期待之後的表現啊。
可惜的是,明明今回跟澤渡建立了好友(?)兼宿敵關係,但澤渡的妖仙獸鐘擺卡要被社長收回了……畢竟本來就是實驗卡,也沒辦法啦,但就是想再看一次妖仙獸 VS EM卡組啊。
下回「未来都市ハートランド (未來都市心之地 Heartland)。ZEXAL的心城終於出現了!?雖然我只看了十回左右,但……ZEXAL嗎……難道今回ARC-V真的是把系列各作融和?心城成為動作場地的含義又是什麼呢?不會只是為了虐隼吧XDD

期待的隼VS素良,看來今回又要把整個決鬥場地爆掉了(誤)。不知會否演到素良跟隼在新ED的傷痕累累貌呢?最在意的果然是超量使的隼是否真的跟融合使的素良敵對啊。期待下回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