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33 「未来都市ハートランド」

2014-11-26 · 3 分鐘

「那天,突如出現的敵人令我們的城鎮化為了戰場」
「——在那絕望的戰爭中我們學習了,要生存就只有勝利下去」
遊戲王ARC-V #33 「未来都市ハートランド」 (未來都市心之地 Heartland)。期待的隼VS素良,可惜今回像是前奏呢,下回二人才會動真格!一看到最後素良的表情跟預告裏的顏藝,我就有一種「啊,我是在看遊戲王啊」的安心感……果然遊戲王中顏藝是必須的!

今回的亮點果然是黑咲的過去話跟素良完全搭不上吧,素良一直在煽風點火,隼不只完全沒理會,還一直只顧著在談自己的過去。對隼而言這是他的真實,但對這和平世界而言只是像電影一樣的妄想而已……結果能理解隼的只有社長。到底社長對異世界戰爭的事情理解到哪種程度?
隼的表情跟對話跟這世界的人們真有一種格格不入的感覺,只是一瞪已經充滿戰爭的火藥味,而且對話也好,戰術也好,就是從戰爭中活過來的人啊。他說一人又一人倒下了,到底與他們戰爭的組織或人們是何方神聖?

看到「一人又一人倒下了」,我想起了5D’S的絕望……
另一重點可算是遊矢跟素良的友好度吧,今回又再一次強調了遊矢跟素良非常友好,但看下回終於放下面具盡情破壞的素良,**對遊勝塾而言,對遊矢而言,他會如何看待豹變的素良?**怎看也不能讓他回去吧……總覺得素良會離開遊勝塾呢,
而且,今回遊矢也透過柚子幾乎了解事件的來龍去脈了,加上社長曾想給隼鐘擺卡,看來遊矢跟隼一戰很快會來臨啊。加上隼今回也提過之前人們當決鬥是娛樂,但自從敵人來到後決鬥只是戰爭道具……
這時候,就要讓遊矢令隼想起決鬥的樂趣啊!(怎麼我想起了GX)
素良VS隼到底誰勝誰負呢……看畢這一回還是猜不出啊!隼為了看清眾人是否「槍」也必須勝下去,剛使出真功夫的素良敗掉也太遜了……也許下回會像刃VS權現坂一樣來個平手?

天啊,我實在太喜歡隼的Rise Falcon啦啦啦!
不但是隼召喚牠時大叫「出現吧!等級4!」時的緊張感,召喚牠時的台詞,還有一口氣增加攻擊力的必殺技感(雖然不能一回殺就完了囧)……很有戰地風格啊!不能言喻的帥……!這就是Rise Falcon!太帥了……
下回「結合魔獣(けつごうまじゅう)vs進化する隼(はやぶさ)(結合魔獸VS進化的隼)」。看來下回雙方也會亮出真正的王牌啊!素良的顏藝令我感到非常懷念,這才是我認識的遊戲王……(啥

結合魔獸看來才是素良動真格的王牌,進化的隼(卡片上的隼,不是本人要進化啦XDD)應該是RR還有其他對付融合的奧義吧。除了期待決鬥的結果外,也很期待遊矢等人與觀眾對豹變跟進化的二人有何反應XDD
……這下子定會弄哭小孩子了,你看那恐怖的給合魔獸,拜託你們也體諒一下在場看恐怖決鬥的觀眾的心情啊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