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36 「共鳴する竜」 & #37 「動き出す運命」

2014-12-28 · 4 分鐘

「你是……!?」
「……跟我很像的有兩人!?」
嚴重劇透注意 遊戲王ARC-V #36 「共鳴する竜 (共鳴的龍)」 & #37 「動き出す運命 (流轉的命運)」。結果第36話跟共鳴的龍完全沒關係啊,我還以為會是像5D’s一樣的共鳴,但看起來遊矢跟遊斗也有點辛苦的樣子,不會真的像ED一樣遊矢跟遊斗疊光吧(遠目)……

前回的重點應該是素良被強制遣返到學院,而學院的外形像是GX一樣是孤島,但最重要的火山不見了XD。素良超悔恨的回到學院,還要立即被注射了謎之液體,下次遇上素良時可能已經被重新洗腦了……

可是,素良這回真的覺得他對學院裏的一切感到自豪,對於襲擊他世界的事只覺得是值得自豪的一戰,毫無罪惡感。不論學院做了什麼壞事,他也只看到光明的一面呢……這可歸功於學院的優良教學嗎?下次學院應該教他不管面對任何人也不應輕敵,要最初就使出真功夫啊XDD
此外,在學院裏看到像是黑幕的人物說「標準」(遊矢的世界)不是敵人,之後還觀察著發出綠光的機械……不知這位光頭大叔是否就是零王啦,但這謎之綠色機械真的令人不安。尤是想起遇襲世界的人們全被變成卡片,不禁想到這機械上的綠光會否就是所有被害者的靈魂?
最後遊斗跟遊吾跟遊矢終於相遇了!要坐著摩托車決鬥,別鬧了!?(笑)……不過……只有遊吾一人在團團轉又真的滿滑稽的……(遠目
可是遊吾的髮型雖然很新潮,但性格意外地令人有點親近感啊XD,這性格怎看也是加入成為同伴的旗吧……遊矢兵團不論是誰也太好人了吧XD


第37話……**嗚喔喔喔喔喔!!最後的,最後遊斗跟遊矢那幕是怎了!?**感覺就像是快要死掉的氣氛,然後柚子趕來,遊斗到底是消失了(很明顯遊吾連人帶車被飛走了XD)、回到原本的時空了,還是……還是……!?(淚奔

那幕遊矢扶著遊斗,然後想起決鬥樂趣的遊斗叫遊矢要把決鬥的樂趣帶給他人,最後化為光粉(同時柚子來到)……那幕分鏡的遊斗真的超美,但他也把自己的靈魂之卡「黑暗叛逆超量龍」交給遊矢,怎看也是……(泣)
雖然這間接是遊矢害的,但遊矢也不是特地想釀成這局面,唯一的不幸就是遊矢說服了遊斗,但來不及說服遊吾吧,畢竟遊矢跟遊吾也是初次見面,說話不及三句,也很難說服啦……
可是,沒想到遊吾的確是被誤會了。融合跟遊吾的發音是很像就是啦,但你好好解釋一下不就沒事了,反正你也不是用融合,是用同步召喚啊!就說你太激動了,才會被人誤會啊……然而,遊吾口中所言,被奪走了的到底是什麼呢……
而且,正如之前所言,只有一人駕著摩托車團團轉很無趣啊XDD
今回也真的是共鳴的龍了,我懷疑ARC-V是不是把標題定錯了(笑),今回明顯是共鳴的龍,上回是流轉的命運啊……不過這回的標題才夠震撼,我也明白的XD。

遊斗跟遊吾的龍共鳴,二人似是被龍控制一樣,不停在叫「破壞一切」,到底四龍(同步、超量、融合、鐘擺)之間發生什麼事了……!?
柚子又似乎跟融合次元有關,還在最後才出新人物遊理,這……這這這到底是怎了!這數回的ARC-V真的又緊湊又令人在意啊(滾地)
下回「4つの次元 (四個次元)」。又要等到1月11日……雖然美爾留難得有戲份,但看到遊斗行蹤不明實在高興不起來啊。遊矢快點去找黑咲啊啊啊!可是隼今回被社長阻止了數次,結果遊斗就……這下子說不定有可能是遊矢VS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