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35 「アカデミアとレジスタンス」

2014-12-14 · 3 分鐘

「別傷害我的同伴!」
「要是這樣的話,我來當你的對手!」
遊戲王ARC-V #35 「アカデミアとレジスタンス (學院跟反抗組織)」。今回最初是遊矢、柚子跟權現坂的情報交換,然後就是遊斗跟素良的決鬥……沒想到……遊斗你居然完全不把素良放在眼內,簡直把他當作雜魚般看待,素良的MP要變0了啊啊啊!

首先,今回遊斗跟素良逃離病房時的動作,我笑了。遊斗你這是啥的瞬間移動!?素良傷還沒好就大打出手是怎了!XDD
今回的遊矢終於跟各位處於相同狀態了呢,尤其可以跟柚子搭上話了(啥)。權現坂也似乎會加入戰線呢,雖然定位應該是三人之中的常識人。自從上次跟澤渡的決鬥後就成長了,可以跟各位遊戲王的前輩站在同一起跑線XD。今回在最後跟遊斗對峙,大叫「別傷害我的同伴」,太帥了!這才是主角啊!(泣)
素良繼上回被黑咲隼爆殺後,今回又遇上了遊斗,本以為會立即被超量龍爆殺,但遊斗竟然留他一條活路,還叫他投降,結果令素良更生氣。明明自己才是最強的,卻被對手同情了那種心情……素良的MP要變零了!
連今回遊斗的專用音樂也比素良好聽啊,素良真的幾乎什麼也敗掉了XDD

你到底何時才會認真上場啊,素良,每次都在說要是我認真的話不會輸,但結果……今回要不是遊斗大發慈悲早就輸了囧
看看超量組二人對素良的態度,隼是融合殺手,絕不留情,相反遊斗似乎還留有一點憐憫心呢。雖然對素良而言,哪一方也只是獵物……但要被獵物反過來憐憫自己的確有點可憐的。XDD

▲話說遊斗拿決鬥盤的姿勢真的跟遊矢超像呢,會被人說跟遊矢一模一樣也很合理。
另一方面,社長果然在舞網市到處裝了不少監視設備,連公園也全是鏡頭……這真的沒問題嗎囧?
從今回赤馬社長跟隼的對話可知今回舞網市比賽是為了尋找對抗赤馬零王的兵卒而舉辦,看來比賽方面還有後文呢。餘下的對手會是怎樣呢?難道會是融合世界到來侵略的精兵之類?!
而且,社長一直叫零羅好好看著他們的決鬥,今回零羅一看到遊斗的神情似乎有點奇怪,到底是怎麼了?難道零羅是跟其他組別的人士有關?零羅是複製別人的怪獸的卡組,又會不會有什麼關係……

下回「共鳴する竜 (共鳴的龍)」。看來又會像5D’S同樣,二人的龍會共鳴呢……今回又是怎了,每次怪獸要共鳴總不會有好東西,初代的神共鳴,5DS的龍共鳴,再來就是今回的龍共鳴……到底會怎樣了……
話說,下回是遊矢第一次不在動作場地決鬥呢,還要是素良VS遊斗VS遊矢的大混戰,這下子不期待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