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39「逆鱗の覚醒」

2015-01-18 · 3 分鐘

「……你的黑暗就在前面」
「就這樣一直墮往深淵吧」
注意劇透 遊戲王ARC-V #39「逆鱗の覚醒(逆鱗的覺醒)」。上週那種不祥的預感果然應驗了,遊矢VS勝鬨,往著不吉的方向前進……遊矢的命運到底會變成怎樣!?不過今回看勝鬨的戲份,總覺得之後也會有其他出場機會啊……

**今回的亮點只有一個,霸王遊矢降臨!**遊矢不停被勝鬨的戰術妨礙,不但取不到動作卡,還被勝鬨不停用動作卡加其怪獸的攻擊力……

即將陷入LP0窘境的遊矢被勝鬨的一句當頭棒喝︰「勝利之風只會吹向看見真正黑暗的人……你的黑暗就在前方,就這樣一直墮往深淵吧
在他心中的遊斗突如出現,遊矢向他伸出手,之後突如使出新的力量︰超量召喚
在這場決鬥一直大叫要勝鬨重拾笑容,要讓他會心微笑的遊矢猶如別人一樣,殘酷地召喚出叛逆超量龍,更一次用盡所有超量單位,把勝鬨一口氣置諸死地……

**這簡直是命運在玩弄遊矢啊!**明明遊斗當初叫遊矢要用他的力量,把歡樂加諸決鬥之中,要用決鬥帶來笑容……然而當遊矢察覺到自身的黑暗,再使出超量龍的力量時卻成了黑暗的力量……
看見這光景的眾人會怎樣對待遊矢啊,明明之前是娛樂決鬥的決鬥者,還是鐘擺召喚的始祖,今天在LP瀕死之際就使出強硬手段一回殺,旁人怎看也覺得這一回殺的遊矢才是遊矢的本性吧!?
遊矢召喚超量龍時的演出跟聲音,令我想起GX的霸王十代啊啊啊啊啊啊!雖然很悲哀,但黑化遊矢的聲音滿合我意……這才是黑化了(啥
可是勝鬨也是有點悲哀,從小困在山裏太久,結果連超量的規則也不清楚,就這樣敗掉了囧!(雖然那句「啥,不是代表等級是0嗎!?」的絕叫滿有新人風範,滿好笑的XDD)
然而看他小時候與遊矢的一次偶遇,還有最後遊矢打算向他伸援手但被拒那幕,總覺得他之後也會再登場?而且梁山泊塾這武鬥派設定也似乎會跟次元的戰爭有關呢。

今回ARC-V的世界觀設定似乎想的很深入呢,不只每人用的卡牌有不同意思,每人對決鬥的想法也各自不同,正因有異才會有戰爭呢……遊矢如何能擺脫巨浪,走出自己的路就是今回的課題吧。
遊矢跟遊斗似是融合了的樣子,黑咲看見遊矢在用超量龍非常憤慨,看來離二人對決不遠了。而且,融合方的柚子B也會在下回正式登場……遊矢可以苦惱的時間只餘很少了……
下回「アカデミアの戦士(學院的戰士)」,**久違的赤馬社長決鬥終於要展開!?**很期待啊。
這下子,柚子的決鬥會是濃縮版吧……拜托可否給多點時間遊矢苦惱一下?黑咲下回怒氣衝天的衝過來怎辦啊……
這時候的遊吾……一定還在迷路吧……下回登場應該是十回後吧……(啥
「明翼同步龍,下回要去哪裏啊!?」(設計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