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40「アカデミアの戦士」 & #41 「野望の地 デュエルアカデミア」

2015-02-05 · 3 分鐘

「我會以我的意志走出去!」
「絕不饒恕妨礙我的人!」
遊戲王ARC-V #40「アカデミアの戦士(學院的戰士)」 & #41 「野望の地 デュエルアカデミア (野心之地 決鬥學院)」。沒想到賽妮娜這麼快就正式登場兼有對白,還有她跟赤馬社長的兒時(?)相遇設定……原來賽妮娜是社長的女角(啥)?

雖然近來對TOZ的陰影揮之不去,但遊戲王還是每週日也會看的,只是沒心情寫感想而已XD。
我還以為賽妮娜會是找第二位聲優配音,沒料到是沿用柚子的聲優啊。而且第一次聽也聽不出是柚子的聲優配音……真的了不起啊!(雖然第41話的過去回想決鬥開始後就時而聽見柚子的聲線XD)

社長跟賽妮娜相遇那幕就像是主角跟女主角的相遇啊……(雖然只是社長亂入別人的決鬥(啥)
零王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啦?今回又在賣關子的零王,但**看這過去回想,看來社長跟母親也不太清楚零王在幹什麼?**到底是什麼令零王不惜放棄家庭也得合拼時空啊……
社長穿越時空的裝置又是什麼啦,當初零王穿越時空的裝置嗎?這裝置也太詭異了吧,宛如在看恐怖電影啊XD。
而且,**一直在談超量世界的殘黨,現在超量世界是滅亡了嗎囧!?**還是已進了融合次元的統治下……?遊吾何時才會再登場啊,遊吾不登場就確認不了同步次元的現狀了……
今回社長想要拉攏賽妮娜加入不遂這幕,看來賽妮娜跟社長還會有其他戲份,期待。為了保護城鎮而一直努力的社長還真的有主角相啊,難道今回是遊矢跟社長的雙主角故事?

另外,第40話跟著賽妮娜的軍人,結果在41話幾乎睡死了,到了中間才犧牲自己(誤)暴露賽妮娜的位置好讓學院的人可以找回她。我看見社長跟她對話時就一直在想,你到底還要睡多久……**你到底還要睡多久啊!軍人先生啊!XDD
最初只看到他的背影時,我還以為他會是那種有自己的信念,還會堅持自身信念,守護賽妮娜到底的角色,但看他用的戰術跟全場的勲章卡組,看來對他來說還是學院跟自己的聲譽比較重要囧
久違的社長決鬥,但不知為何沒最初VS遊矢那種魅力,或許是因為敵人是路人(誤)?由於之前遊矢剛黑化,還是比較期待遊矢如何衝破難關,或是墮向黑化深淵(笑)。
近來還是比較期待遊矢,
特別是遊矢VS黑咲隼的決鬥啊!**何時才可以見到黑咲VS遊矢啊啊啊啊啊!
瑠璃——!你在哪裏啊!賽妮娜也不錯啦,但我比較想見到你啊!瑠璃!

下回「バトルロイヤル始動(大混戰開始)」竟然是在舞網市16人的大混戰!?戰鬥城市又開始了!看來這是社長測試預備軍實力的開端吧,下回說不定就是實戰了……(望著融合大軍)
而且柚子跟賽妮娜說不定會相遇,遊矢跟黑咲,或是遊矢跟賽妮娜,甚至是權現坂跟賽妮娜,還有素良VS遊矢之類,無論哪種組合也滿有趣啊。可是看預告遊矢似乎被勝鬨的同伴(?)們追殺呢……O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