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44 「紫雲院素良、襲来!!」

2015-02-22 · 3 分鐘

「你到底對遊斗做了什麼!?」
「不……你定是對他做了什麼,不然你怎會拿著他的卡片……暗黑超量叛逆龍!」

遊戲王ARC-V #44 「紫雲院素良、襲来!!」。啊啊啊啊啊,修羅場……果然今回是修羅場……不只遊矢跟黑咲,黑咲跟素良,還有賽妮娜跟柚子與德尼斯也是修羅場啊!結果黑咲還是完全不聽(也沒時間聽)遊矢的說法,遊矢又開始黑化,這下子該怎打圓場啊!?

今回的劇情,重點是原本想去找遊矢的柚子完全被德尼斯牽著鼻子跑,然後遊矢跑去找黑咲卻被那群名為「騎士」的小人襲擊……之後遇上素良,然而不論黑咲還是素良也聽不進遊矢的話,騎士還被融合眾變成卡片,目睹人化為卡片瞬間的遊矢腦裏浮現人們逐一化為卡片的地獄場景,潛藏於其心中的黑暗再次湧現——

唔……今回算是下回的舖陳回吧,很難作感想,唯一最強烈的感想應該算是︰**遊矢,別黑掉啊啊啊啊啊!**雖然預告那霸王化的對白已成定局了XD,黑遊矢的聲音還是依舊的帥。

雖然平日我很喜歡黑化劇情啦,但遊矢以娛樂決鬥為目標,黑化不只阻礙他的夢想,更是破壞一切根基的行為啊……一想起黑化後的遊矢如何認真地苦惱,又再次踏入深淵時就覺得,這故事是否對遊矢太殘酷啦!

從故事一開始,父親失蹤,三年間被欺負,難得向憧憬的父親踏出一步,但迎來的卻是次元間的鬥爭,最後遊斗叫他用決鬥帶來笑容,但那張卡片又招來橫禍……不只離父親的娛樂決鬥愈來愈遠,自己還像是被邪靈上身一樣地失控……果然那張卡片是什麼詛咒道具嗎!?(泣)

每次一想到遊斗明明想遊矢用卡片為人們帶來笑容,結果卻相反,不停只會帶來破壞;不只是遊矢,連遊斗的心情也似乎被踐踏了一樣,真的很令人難受啊。希望遊矢可以快點脫離被洗腦狀態……啊,對了,要快點找回遊吾啊!(啥

德尼斯VS柚子,雖然德尼斯非常親切的樣子,但……心裏總覺得太可疑了啊。他對遊勝塾了如指掌,不只知道遊矢,還知道柚子的事情,而且對柚子的態度也親切過頭了吧。重點︰別一開始就在搭訕啊!(疑神疑鬼模式)

另外,VS哈利路跟奧路卡的未知夫,不知為何有種神秘的氣場……在遊矢暴走,黑咲VS素良,德尼斯+柚子VS賽妮娜的情況下,難道大會最後的勝利者會是他嗎XDD

下回「相克と相生(相剋相生)」。

霸王遊矢又出動了,到底要怎樣才能令遊矢回復正常啊囧。而且,融合眾也開始侵佔遊矢們的次元了……社長照理也不會繼續旁觀吧,看來之後還會有社長的決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