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46 「反逆の覇王黒竜」

2015-03-08 · 4 分鐘

「這裏是……冰河時期嗎……」
「難道今回連時間也超越了……?」

遊戲王ARC-V #46 「反逆の覇王黒竜 (反逆的霸王黑龍)」……今回的故事還是很令人在意啊,沒想到遊矢、遊里、遊吾也會一次過出現,黑咲跟素良的決鬥又不知為何變成黑咲劣勢,賽妮娜跑去找黑咲,同時柚子又面臨危機!?這叫人怎不期待下回啊啊啊啊!?

首先,我最想吐嘈的是……遊里,**你明明在38話就露面了,到現在才到達基本次元是怎了!?**你也太遲了吧,不是迷路了吧……XDD(望向遊吾)

說到遊吾,今回一登場就被飛到冰河地帶(立體場景),還一臉認真地說「這是冰河世紀?難道我已被飛到人類滅亡的時代嗎……」這……太認真了,害我都笑了……不愧是同步次元,每句也是認真地搞笑是怎了(爆笑)!

看到到處也沒人的遊吾,難得見到梁山泊塾的人們卻反被襲,結果還是一頭霧水地迷走……喂,快找人去救回他啊!(指)

在下回見到遊吾似乎遇上柚子,但又以為她是同步次元的某人吧XD。難得一見柚子臉紅的場景(連德尼斯的公主抱也沒臉紅啊!XDD),該說不愧是同步次元嗎……相比其他次元,感覺遊吾跟同步柚子的關係更進一步啊(啥
說回霸王遊矢,今回我還以為會是權現坂VS霸王遊矢,誰知是物理戰XDD。新卡的霸王黑龍很有遊斗的風格(但先要兇暴化百倍),還可以按破壞怪獸的次數攻擊……唔……為何遊斗的卡總是這麼愛一回三殺?(啥)

今回美爾留的占卜又是一語中的啊,在遊矢失控時看見遊矢體內有兩顆心,但在其背後有一股黑暗的波動不住影響他們……即是在遊矢體內有霸王的因子?不,看來比較像是遊矢跟遊斗是個體,但在他們背後有誰人在操縱著他們的感覺?

而且在遊矢回復正常時又看不出什麼,看來是遊斗跟遊矢疊放時就會開啟異次元的通道,令謎之存在可以透過遊矢他們為所欲為……之類的話?

賽妮娜跟柚子的對話,提到博士是為了令四次元融合而出戰,故她認為融合次元的決鬥者絕不會是笑著侵略他次元的人,而賽妮娜本身就是為了令博士認同她的實力而跑來基本次元……

結果柚子為了游說賽妮娜用了超長時間,賽妮娜不只是決鬥腦,還是籠中鳥,超缺乏常識,對柚子那番融合次元不只傷害了決鬥者,還傷害其家人朋友的言論,她的反應是「所謂的家族不是決鬥者嗎?

賽妮娜,不是所有人都是決鬥者的……(遠目)

最糟的是二人交換了衣服啊,這下子柚子被拐走,賽妮娜加入我方的可能性又愈來愈大了……別這樣啦……(泣)

最後,德尼斯原來你才是融合次元的間諜!?(驚)

下回「冷たい笑みのユーリ(冰冷笑容的遊里)」

追捕柚子的遊里,同時賽妮娜跑去跟黑咲匯合……此時遊里出現,把柚子捉走,但途中遊吾出現,更帶走了柚子……這下子是遊吾VS遊里嗎!?可是這……遊吾不是這麼快就退場吧囧,別這樣啊啊啊啊啊!本作的清泉不要再消失了啊啊啊啊!

遊斗被遊矢吸收了不知何時才會回來,連黑咲也陷入劣勢,看似要被卡片化,要是連遊吾也消失的話……我……該何去何從啊……OTL

好了,遊吾,總之你快點去找回你的同步次元柚子啊!(指)……看到遊吾抱著柚子的那幕,同步次元的二人是那種關係嗎?這也太閃了吧……(戴墨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