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47「冷たい笑みのユーリ」

2015-03-15 · 3 分鐘

「為何要這樣做!」
「為什麼?因為是教授的命令」

遊戲王ARC-V #47「冷たい笑みのユーリ(冰冷笑容的遊里)」。今回遊里正式登場!雖然距離上回登場時間也太長了,但一登場就立即忠實地執行任務,不愧是融合次元之光!同時柚子面臨遊里的狙擊,希望遊矢來臨之際,遊吾華麗地登場……

今回還是超好看啊,遊吾的決鬥跟華麗登場超帥的!柚子跟遊里,遊吾跟柚子初相逢的部分,還真的滿不錯。遊里的冷酷跟遊吾的可靠,明明是相同臉孔的人卻對柚子有不同反應,真是太讚了。可惜的是黑咲跟賽妮娜的部分,結果還沒說上一句……不過下回應該會提到吧XD。

另外,終於公佈了同步次元的少女的名字,是凜!柚子、賽妮娜、瑠璃、凜,四少女戰隊集合了呢。今回也集合了遊矢、遊斗(在心中)、遊吾跟遊里,可算是ARC-V的大集合吧(笑)

柚子跟遊吾的部分有不少值得深思的地方啊,尤其是柚子被遊里狙擊(還是在山下被巨大冰塊狙擊,也難怪柚子會害怕的落淚了),希望遊矢來臨的瞬間手環發光,出現的卻是遊吾……

即是對手環來說,不論是遊矢、遊吾、遊里跟遊斗也是視為同一的嗎XD?感覺像是遊里在上方,柚子希望另一人的遊矢來到,但手環就隨便選一人來到的感覺(精度也太低了(啥)

沒料到這手環會依照柚子的想法行動啊,還真是愈想愈奇妙。最初隨便把人飛走不是柚子的意願,今回柚子開始祈禱時手環就發光了,飛走了遊里但帶來了遊吾。難道把人飛走又好,把人帶來也好,也某程度上是柚子的期望?(沉思)

不過看到後面為了尋找柚子的遊矢來到時,剛好碰到柚子的遊吾就連同柚子消失了的一幕,手環的機能也太隨便了……(遠目)

這下子柚子會跟著遊吾去到同步次元嗎?

對遊矢應該算是非常大的心理打擊啊,畢竟到處也是融合次元的手下之際,柚子卻失去行蹤……也太令人不安了吧。難得遊矢取回初衷,立下決心要用決鬥帶來歡樂啊!難得,遊矢這麼正面地連遊斗的分也一起努力啊!OTL
仔細一想,遊吾的D輪沒跟遊吾飛走,失去了卡組跟決鬥盤的遊吾陷入危機!?

最危險的還是同步明淨龍啊,這麼強的龍卡會不會隨便被社長搶走去研究啦……而且今回社長又直認以基本次元現在的實力無法打倒融合次元……

黑咲VS素良的一方,看到黑咲跟素良似乎大戰了好幾個小時,雙方也顯疲態了。在這時候,素良使出起死回生的一手,把黑咲壓倒。這時候黑咲驚愕跟絕望的眼神還真的有一種,黑咲終於要輸了的感覺……

果然輸掉了啊……還要在賽妮娜趕到的一刻敗掉了(淚)!

下回「手負いの隼 (負傷的隼)」。看來下回素良會繼續狙擊黑咲,但賽妮娜就把黑咲帶走了呢。最初素良以為賽妮娜是柚子,但一看到她的決斗盤就知道她是賽妮娜,到底素良可否勝過賽妮娜,完成任務?(但怎看素良現在比較想先把黑咲變成卡片)

今回途中澤渡也行動了(看來社長想把他加入槍兵行列呢),何時才可以遇上遊矢他們呢……其他人又跟遊矢分別行動,看來凶多吉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