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91 「相逢的命運」感想

2016-01-31 · 3 分鐘

遊戲王ARC-V #91 「めぐりあう運命 (相逢的命運)」。今回講述遊矢為了保護賽妮娜與零羅而和巴雷特決鬥,卻因他的勳章陷阱效果而動彈不得,在賽妮娜快被捉走時素良登場,遊里與遊吾也接連登場,令事情步向難以收拾的局面……

遊矢系列集合

今回終於在不同次元的遊矢齊集了啊。基本次元的遊矢,融合次元的遊里,XYZ次元的遊斗與同步次元的遊斗。遊矢喚出了異色眼龍與遊斗的黑暗叛逆龍,遊吾喚出了明翼同步龍,遊里則是飢毒融合龍……

看見遊矢們痛苦的樣子,還有**賽妮娜與柚子的手環那極不尋常的閃爍,同步次元要被毀滅了嗎?**世界要完結了嗎!?四人的共鳴,實在是非比尋常,令人不安啊。

遊里的龍一如想像,不,比想像中的要邪惡,完全體現到遊里與其他遊矢不同的邪惡一面。那頭龍是在現場看到已令人感到恐懼的龍,如要吞噬一切,破壞一切的存在。

感覺上遊里比遊矢更純粹地想要戰鬥,想要勝利的心。一聽見賽妮娜敗給遊吾就立即轉換目標至更強的遊吾,這才是遊矢系列被隱藏的本性嗎?

因為柚子等人一直在其他遊矢身邊才能收起這份邪心嗎?

遊里與融合組的相逢

今回素良直接在遊里面前告訴賽妮娜︰「我是你們的同伴!」,簡直是立了一個超大的死亡旗。不是遊里被遊吾的一席話而轉移視線的話,素良已被遊里處決了啊。

而且,看素良的反應,看來他並不認識遊里呢。其他融合兵對遊里也非常恭敬,遊里看來是融合次元的秘密武器,連平日出征的精兵也得讓他幾分。那麼素良最初遇見遊矢時連呼的「師父」似乎是別人?(還是工作人員已忘了這設定?)

最可惜的是,遊里跟賽妮娜果然沒見過啊。看今回賽妮娜與遊里的反應,完全就只限於工作的關係。遊里心中只有命令,賽妮娜亦只是不想回到學院……期待二人之後會有其他互動。


下回「悲運的再會」

下回預告裏看到遊矢四人集合,然後失控的遊矢大叫「終於到了,吾等終於合一!成為一體!」……然後,畫面上出現了幾頭像是《遊戲王5D’S》裏地縳神的怪獸,也是遊矢系列的下僕之一嗎?

而且,今回不停虐待遊矢的巴雷特,看來下回要被退場了,也太快了吧。退場那刻的巴雷特,就像是要化成光,被燃燒殆盡一樣啊。

柚子看來是趕不及了,但賽妮娜的手環又似乎只懂發光,怎看也阻止不到遊矢們的失控。這下子該怎辦好?

上回在舞網市時,覺醒模式在決鬥完結後仍然生效。今回四人集合,看來效果會更強,更難回到原本的樣子吧。加上標題的「悲運的再會」,實在令人不安。

柚子終於到遊矢身邊見到的,可能只是一個廢墟與失控的遊矢……到底遊矢體內的是什麼,到底有什麼目的?下回會有答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