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11「搖擺之心」感想︰艾德VS遊矢落幕!學院決鬥VS娛樂決鬥

2016-07-02 · 2 分鐘

遊戲王ARC-V #111「搖擺之心」。今回提到遊矢為了令艾德明白娛樂決鬥,遊矢決定用盡渾身解數,務求要令艾德理解決鬥的本質。處於動搖之中的艾德,到底最後他會明白決鬥的樂趣嗎……?

今回的決鬥

今回的決鬥相比之前的決鬥,總覺得沒了些緊張感啊。

或許是因為遊矢一直看起來非常游刃有餘的樣子?而且,艾德雖然說是動搖,但怎看也已經把腳踏進了娛樂決鬥了。到最後還要笑著敗掉了……簡直就像要領便當啊啊啊啊!

不過最後遊矢用融合卡,艾德用動作卡來回應那幕,真是有一種在用決鬥來理解彼此的感覺,這幕不錯啊。

不過XYZ次元的決鬥也好,改心也好,敵人也好,全部的進展也太快了。趕火車趕的這麼快反而很無趣啊,又沒有長官可以給人笑一下……可不可以再有類似遊矢VS傑克此類的好看決鬥出現呢?

遊矢那時使用了幾乎全部的鐘擺召喚技巧,像是改規度數字,破壞規度,一口氣召喚五隻之類,多讚啊。

ARC-V的去向

看近來的劇情這麼趕火車,**應該是要快點解決次元戰爭的問題,把重心轉至遊矢四人的故事吧?**雖然我也很想快點知道謎底,但這麼趕火車很令人失望啊(泣)。

暫時餘下的謎題,應該是遊勝自動轉移至融合次元的理由、教授要展開次元戰爭的原因,還有柚子系列,遊矢體內的黑暗,還有分裂為四人的理由吧。

一些比較無關痛癢的謎題應該是,到底德尼斯是否有見過遊勝之類,為何身為融合次元精兵的他會走上娛樂決鬥的路之類。這個應該下回會提到吧?

不過身為融合次元的精兵,捨棄學院的融合決鬥,轉而用娛樂決鬥之類,不是犯規了嗎?

啊……不過這樣一數,的確餘下的集數,要解決全部謎題實在有點短(假設只有13X – 14X話的話),難怪要趕火車了。畢竟現在還未與赤馬社長等人匯合啊。

下回「往滿溢笑容的街道」

下回終於又要回到融合次元的故事了,很令人在意遊勝那方的謎題啊。

要是遊里與遊勝在同一地方的話,到底會不會轉移?我很在意遊勝見到與自己兒子同樣樣貌的遊勝會有什麼反應啊。

至於XYZ次元,這麼清爽的艾德才是我認識的艾德啊(笑)。不過這不就是背叛了學院嗎?這下子艾德的前路會是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