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17 「露出爪牙的鈴音」感想︰記憶與回憶的決鬥!

2016-08-14 · 2 分鐘

遊戲王ARC-V #117 「露出爪牙的鈴音」。今回提到遊吾終於找到凜,但凜立即要求與遊吾決鬥。察覺凜的樣子有異的遊吾打算用決鬥令凜回復正常,此時,凜從她的牌組裏融合召喚出一隻遊吾不曾見過的融合怪……

遊吾與凜的過去

凜的戰術也太鬼畜了!沒想到她的決鬥這麼強,不只每回減LP500,再召喚上級怪又可以減500,到最後融合召喚又可以再減500……你叫遊吾怎打才好啊!

今回還要提到遊吾與凜的過去,看到二人一直這麼努力要弄D輪,要進大賽,凜還這麼高興的看著同步明淨龍……遊吾那拼死的表情與聲音真是很令人感慨啊。快把凜還來啊!

看到D輪爛掉的瞬間真是心也跳了出來啊。而且最後遊吾還要敗掉……希望遊吾可以再接再勵,再次拯救凜。

然而不知為何我心裏浮現的畫面是失意的遊吾想要救凜,但尋找之時就遇上遊里,最後就被遊里吸收的場面……不要啊啊啊啊!

REVIVAL ZERO

雖然二人的決鬥也很重要,但最重要的部分應該是赤馬社長訴說的「REVIVAL ZERO」計劃吧。

內容提到教授要收集四位在不同次元的女孩(柚子系列),然後最基本的二人就是遊里與賽妮娜。

看來教授是想要融合四次元的力量來「重歸於零」?即是用融合的力量把四次元合一,再用融合次元的二人來當基本次元的「核心」之類……

不然資料裏只出現遊里與賽妮娜,但其餘次元的凜、瑠璃與柚子也沒出現,這也太奇怪了吧!?

而且,看來教授想要利用遊里,但也沒見到其他遊矢、遊斗與遊吾三人……在四個次元裏與遊矢最迥然不同的就是遊里了,所以說不定遊矢與遊里,其中一個就是核心啊。

**不過社長也說資料有破損,所以我想應該重點的地方全都被清除了吧?**現在看到的情報也不一定是真實啊。

下回「求生決鬥」

下回又是與謎之小角色對決了,總覺得比起這些,我想快點看到遊勝與零王的對話啊。明明遊勝都進入學院了,但遲遲見不到教授之類……你的速度也太慢了!(指)

速度慢也算了,為何沒有明日香的決鬥……(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