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Rewrite #07 感想︰破碎的日常

2016-08-14 · 2 分鐘

Rewrite #07「失去的地方」。今回是作品的轉捩點,提到因為井上失蹤而令超自研成為代罪羔羊而必須停辦,但瑚太朗等人不滿這決定而打算尋回井上,然而在森林遇上魔物襲擊卻令超自研的眾人失去了以往的日常……

超自研的決裂

本來井上一事,只要瑚太朗等人接受處分(雖是莫須有的罪名),不再深入干涉的話說不定還可以繼續活動,然而他們決定要進入森林搜索就已決定了未來的命運。

今回又真是倒霉的,沒想到一進去的確是找到了井上的痕跡,但連本人也沒找到就與魔物碰上,還不只一隻,是無數隻

本身是守護者的靜流與露知亞說不定還可以抵擋,但超新手的瑚太朗跟沒什麼戰鬥能力的小鳥就太危險了。

會長與千早就甭提了,二人一定不會有事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擁有能力的瑚太朗也陷入苦戰,普通人的井上也很難生存了吧(遊戲之後有沒有提到井上嘛,已經忘了)。

守護者與蓋亞的衝突

從上回已看到其實超自研裏也有不同的觀點(像會長與露知亞的爭論),但因為是小問題就算了。不過今回比之前的規模要大,不再是個人的爭論,而是組織間的戰爭

當然可以透過時間來解決一切,但蓋亞跟守護者的戰爭也持續了很長時間,並非一時三刻可以解決。實際上,除了千早路線外也沒怎看到兩組織可以和平相處的一刻啊……


今回的二人VS魔物與咲夜VS露知亞,也是故事中沒什麼機會看到的橋段,真是很不錯啊。倒是有點興趣看咲夜VS守護者,到底會變成怎樣?(笑)

下回的路線

本來看到今回小鳥的表現,還以為下回會是小鳥路線,但看到連小鳥也失蹤了,這樣想……小鳥路線有點困難啊。不過以五路線來說,最容易理解的應該是小鳥路線吧?

相反,小鳥在其他女角的路線就比較空氣了……(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