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Rewrite #08 感想︰原創路線開始,小篝登場!

2016-08-21 · 2 分鐘

Rewrite #08「我名為小篝」。今回提到瑚太朗依然與眾人失去聯絡,此時失去記意的篝出現,並希望瑚太朗協助尋回自我。

餘下的小鳥、朱音、千早、露知亞、靜流等人則各自向不同目標進發。同時,瑚太朗尋回井上,並得到她在當時採訪的秘密手記……

原創路線

今回開始就是原創路線了,沒想到直接把篝弄成失憶,然後開始篝路線?還是綜合路線?

這個篝很有原作出場戲份不算多的魔法少女篝的感覺,這感覺很不錯啊。不過原作的TERRA路線太認真了,要是突然來個魔法少女篝似乎有點不合(笑)。

暫時這樣的編排也不錯啊,尤其是篝看到井上即使失去記憶也能完成使命時的感想之類,看來會對之後的劇情有點影響?

而且看新的OP與ED,看來是篝路線了吧。其他女角暫時只會當敵角?

雖然原作的篝有點微妙,但這魔法少女篝我可以啊!(指)

守護著與蓋亞

今回蓋亞的部分,本屆聖女會會長加島櫻終於登場。身為聖女後繼人的朱音必須常伴其左右,證明加島的壽命將盡。

之後聖女會會長就是朱音吧,看到新OP時她抱著志麻子的神情,看來無論如何也躲不開聖女的命運啊。

另外就是千早與咲夜,二人跟朱音匯合,嗯,就這樣。反正千早路線也是咲夜路線嘛,我比較期待咲夜VS瑚太朗(笑)。

今回守護者的部分,提到露知亞與靜流回到本部,繼續與蓋亞的魔物使戰鬥。不知他們對加島櫻的事情會有何感想呢?

餘下就是第三陣營的小鳥,雖然沒與其他人聯絡,但就有與瑚太朗短訊聯絡。這短訊也太閃了吧(笑)。

下回預想

沒想到會用篝的失憶來當分歧,看到那壯大的宇宙畫面,那偉大的隕石,一瞬就跌到篝頭上,真是笑了。遲些是不是會有隕石危機?

遲些應該是眾人察覺篝就是鍵,然後眾方開始追殺篝與瑚太朗,連瑚太朗也被迫戰鬥的故事吧。然而井上那裏篝提到的「即使失去記憶也可完成使命」,實在有點令人在意。

篝難道會到最後還記不起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