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TALES OF ZERTIRIA CROSS 第二期 #01 感想︰導師旅程的開始

2017-01-09 · 2 分鐘

TALES OF ZERTIRIA CROSS 第二期 #01 「EPISODE 13」,TOZ的第二期終於開始,TOZ動畫的成敗就看餘下的集數可否化腐朽為神奇,把TOZ餘下的劇情大魔改了。本回是蘿潔的介紹回啊!

蘿潔與導師一行的鴻溝

今回蘿潔加入,但與遊戲不同,似乎不是真正加入,而是為了把導師當搖錢樹才會拉攏他加入。

我對此倒是沒什麼反感啦,今回第13話說了不少蘿潔的事情,感覺比遊戲的那位超越神要有好感多了。至少比較容易親近啊(遠目)。

看最後蘿潔暗殺了中飽私囊的某教團幹部,終有一天史雷們也會知道這件事啊。

有點好奇要是史雷現在問蘿潔有否罪惡感,會否感到自身的污穢之類的問題,會否有與遊戲不同的答案?

而且風之天族德澤爾今回強調蘿潔與導師的不同,要是說蘿潔的工作充滿黑暗面,那麼導師在他眼中就只是潔癖了。看他不停強調導師是「愛說漂亮話」,蘿潔與導師的相異,也會是本作的重點吧。

P.S. 不得不提的是今回本作良心的騎士團團長賽爾蓋終於登場了!期待之後的表現啊!(灑花)

導師與污穢

史雷在途中為了克服污穢而進行特訓,但不能容納污穢反被其吞噬。導師到底是怎樣的存在?我沒看TOB不太清楚啦,暫時看到劇中描寫,史雷要背負的也太多了吧。

不只在最初出現的導師米蓋爾變成了廢人狀態,還要一直自問自答該如何才能淨化污穢,到底污穢是否不該存在諸等終極問題……

要史雷一人背負世上的一切污穢,不黑化才怪啊!

下回「風之天族德澤爾」

終於有機會提到德澤爾了,希望會魔改一下,讓他多點戲份又可以有個有說服力的設定啊(啥)。

在本作OP裏居然出現了遊戲裏從未踏足的雪山,是會有新劇情嗎!?

據說TOB的故事表示史雷們所做的事情是錯上加錯,不知本回動畫會否提到。要是會提到的話,應該會不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