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祝各位2017年新年快樂!

2016-12-31 · 2 分鐘

2017年是雞年,希望各位(自己也是)可以勇往直前,鶴立雞群,心想事成!

回想起2016年,有好亦有不快的回憶,但最感慨的算是看到網誌的域名快要到期的電郵。不知不覺轉成這獨立網址後已有一年,在途中也改了少許設計,不知大家喜歡與否?

由於一直工作繁忙,不只遊戲感想,有時候連動畫感想也遲了不少多少世紀,真是令人漸愧。下面回顧一下2016年的動畫與遊戲的回顧與2017年新番的少許介紹。

2016年回顧︰動畫

在2016年看的動畫不算多,陪伴我最長時間的算是遊戲王ARC-V了,雖然大家的評價不算好,陪了這麼久,還是對角色們有點感情。

不過要是真的這麼難看的話早就棄番了,ARC-V在我心裏也不算差的。餘下的四個月時間,希望在新作降臨前可以有一個好結局。

另外慣例會看的就是REWRITE與境界的RINNE,兩者也是明年會出新一期。

可惜的是,DANGANRONPA 3的動畫令人有點失望,最初是很緊湊,但到後面都已猜到展開,沒什麼心情去看後續。

2016年回顧︰遊戲

2016年的遊戲最令人驚嘆的算是傳頌之物 二人的白皇PERSONA 5了。PERSONA5在明年3月會出中文版,各位有心玩的朋友也可以留意一下。

這兩套不只有內涵,而且每套玩的時間也超過五十小時,傳頌之物依稀記得玩了五十多、六十小時(途中的故事緊張的捨不得睡),PERSONA5玩了八十二小時才破關(破關感想後提)。

2017年的展望

2017年新番大約留意了一下︰

以上都值得一看。

龍的牙醫的設定看起來不錯看,但我想說一句,庵野別在弄其他了,你的EVA新作怎了啊!?


最後再次希望大家可以在2017年有一個好的開始,我也會盡量努力寫感想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