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迷離

黑與白,天與地,迷失於兩極之間。

遊戲王ARC-V #138 「暗翼之龍」感想︰薩克的黑暗娛樂決鬥!?

2017-01-16 · 6 分鐘

遊戲王ARC-V #138 「暗翼之龍」。今回是久違的傑克與權現坂VS薩克,同是同步使的二人為了奪回遊矢而上戰場。騎乘決鬥與不動決鬥的合作,他們的熱血能否喚醒遊矢的心……?

同步使VS薩克

今回權現坂終於登場,但礙於他的不動決鬥,只能處於保護傑克之靈魂卡的位置。不過今回看他一直跟遊矢訴說昔日往事,還提到為了接近父親而努力學習娛樂決鬥之類。

二人不愧是青梅竹馬,權現坂所說的一言一語也非常有說服力,震動人心啊。

然後在二人的畫面間不意地出現的柚子,到底柚子還有沒有機會登場?重要的青梅竹馬啊啊啊啊!

傑克今回的表現也是依舊的熱血,看他一直向前衝,就是為了令遊矢回來。

那種拼命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尤其是提到遊矢與傑克在同步次元的最終決鬥時,腦內浮現起當天傑克與遊矢的決鬥……嗯,這就是羈絆啊……

薩克的反應

不知為何,每回看薩克對其對手有何反應已成了每回的亮點。心裏總會很期待薩克的一言評語(笑)。

今回的薩克對權現坂沒什麼反應,對傑克非常欣賞,但只限於其決鬥,而非記起他本人。從這麼多回來看,薩克只是一個標準的決鬥腦。

然而,正如權現坂在最後對澤渡所言,薩克對「娛樂決鬥」一詞有反應,證明在他心裏的遊矢仍存,仍有一絲希望。

要把澤渡與薩克的對決放到這麼後,想必是澤渡的娛樂決鬥,那曾與遊矢互角的娛樂決鬥才是令遊矢回復神智的關鍵。期待薩克想起真正的娛樂決鬥,而非今回的世界破壞娛樂表演啊。

(今回薩克的顏藝太讚了……(小聲)

下回「染上黑暗之眼」

下回終於是異色眼龍的出場了!

看他們打這麼多回也削不到薩克的LP,我想這幾場決鬥不是在意勝利,而是想奪回遊矢的意志,只要遊矢回來就可以不戰而勝,或是輸也沒所謂了。

沒想到克羅就這麼回來,ARC-V的力量也太神奇了吧。非常期待下回的澤渡與克羅VS薩克啊。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Yu-Gi-Oh! Arc-V / Kazuki Takahashi / Shin Yoshida / etc.](http://www.cdjapan.co.jp/image.html?id=NEOBK-1998017&type=large)](http://www.cdjapan.co.jp/aff/click.cgi/e86NDzbdSLQ/5866/A101822/detailview.html?KEY=NEOBK-1998017)
遊戲王ARC-V (2)
遊戲王ARC-V漫畫版的第2集,由一直以來的系列構成︰吉田伸作劇本,日版更附送「明淨快龍」的OCG卡!
[CDJapan(日版)](http://www.cdjapan.co.jp/aff/click.cgi/e86NDzbdSLQ/5866/A101822/detailview.html?KEY=NEOBK-1998017)
[![Yu-Gi-Oh! Arc-V / Kazuki Takahashi / Shin Yoshida / etc.](http://www.cdjapan.co.jp/image.html?id=NEOBK-1928211&type=large)](http://www.cdjapan.co.jp/aff/click.cgi/e86NDzbdSLQ/5866/A101822/detailview.html?KEY=NEOBK-1928211)
遊戲王ARC-V (1)
遊戲王ARC-V漫畫版的第1集,由一直以來的系列構成︰吉田伸作劇本,日版更附送「異色幻影龍」的OCG卡!
[CDJapan(日版)](http://www.cdjapan.co.jp/aff/click.cgi/e86NDzbdSLQ/5866/A101822/detailview.html?KEY=NEOBK-1928211)
[Amazon (美版)](http://amzn.to/2jQ71BV)
[![Yu-Gi-Oh! ARC-V Yuya Pendulum / ](http://www.cdjapan.co.jp/image.html?id=NEOGDS-219038&type=large)](http://www.cdjapan.co.jp/aff/click.cgi/e86NDzbdSLQ/5866/A101822/detailview.html?KEY=NEOGDS-219038)
遊戲王ARC-V 遊矢的項鏈
COSPA出品的ARC-V精品,仔細地再現了遊矢的項鏈。搖擺吧,靈魂的鐘擺!
[CDJapan](http://www.cdjapan.co.jp/aff/click.cgi/e86NDzbdSLQ/5866/A101822/detailview.html?KEY=NEOGDS-219038)
[Black Nova](http://www.blacknovatoys.com/zh/yu-gi-oh-arc-v-yuya-s-pendant.html)